(親身經歷)我最近頗怪的 白木的國中生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藝人明星網
這學期本人參加了學校的第九節,第九節我們倒是要到9點多才能閃人~~~但是上到前天,我跟我一位朋友不上了
為什麼呢?
我還記得那時候我跟我朋友大概在8:05分時老師讓我們休息10分鐘

我跟我朋友就又無聊了,於是決定回班上,看會有什麼神奇的事(我真的太白目了= =明明知前才看過,現在又不怕死的-.-)
我們第九節在二樓的圖書館念書,於是我跟我朋友就走回班上 我們班在四樓
那時從二樓走到三樓時,天阿 跟上次一樣的冷風 天阿 穿很厚了 又起雞皮疙瘩 想到上次慘痛的教訓我又不敢上去了
結果我那白目的朋友把我強行拉上去 天阿 整隻腳都沒力了 因為..因為..跟上次的警告完全一樣阿!!
最後沒辦法 只好硬著頭皮上去了 到了四樓後..
走到了四樓 我跟我朋友並沒有繼續往前走 因為....我們班的門是開的 萬惡的是我們班的垃圾桶就那鼻挺挺
的屹立在走廊上 媽呀 那不管誰看到都會嚇到的吧
更萬惡的是 我那個朋友居然還拉著我的手往前走去 還跟我說:真好玩 哪個渾蛋沒把門關起來讓風把垃圾桶吹到走廊的阿!
媽勒 哪有可能風把垃圾筒吹到那邊還能屹立不搖阿!!
走過去之後 萬惡的是 我們班窗戶有關阿!!哪來的風阿 我朋友又萬惡的說:誰...誰做這種惡作劇阿
哪個無聊人會在這時做這種事阿!
結果這時....出現了讓我差點昏倒的事
我們教室..我們教室...
裡面有一個小女孩阿!!!
可怕的是還坐在我座位上 哪招阿!?
我小聲的問我朋友:你有看到吧? 我朋友:廢話!
我跟我朋友就悄悄的掉頭走人
怪異的是 從三樓走到二樓時 我跟我朋友整個嚇傻了 
因為..我們..同時聽到
要...走...了...阿..
才剛聽完 馬上又有一陣冷風吹了過來 我們兩個馬上衝回二樓的圖書館
結果...更可怕的是.......
明明8:05休息 從二樓走道四樓來回的時間明明不到10分鐘的路程
但....
時鐘上...
卻標示著是...
八點四十四分
咱兩看到時間整個腿軟...
怎麼時間過了那麼快....
我們兩個還被老師罵去哪裡鬼混
他還說:我還用學校廣播系統耶!!
我跟我朋友又腿軟了
我們怎嚜沒聽到阿
後來隔天我馬上跟老師說 我要換位置
因為我的座位被坐過阿!!

以後我朋友在找我去幹麻幹麻的
我....
死也不去阿!!!!!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