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是誰在刷鍋子?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艾瑞斯星座占卜網

印象很深刻,這事發生在我國中,是我媽媽親身的經歷

那時候家裡還住在山上

山上的家背後是一大片竹林,所以晚上常常會聽到沙沙聲

有一天半夜因為我們大家都很早睡,所以一樓整個就是關燈的狀態


因為很黑很暗,所以如果有人回家沒開燈一定會看不見路

大約凌晨一點多,我媽說聽到一樓有鍋子在刷刷的聲音

他想說,是不是住一樓的叔叔回來了,然後肚子俄在找東西吃

結果他也想想自己有點渴,於是就下樓想說要不要幫忙叔叔

沒想到下到一樓的時候,燈完全是暗的,他把燈都打開

廚房的鍋子依然完好無初在那邊,他想想可能是自己聽錯吧!

所以就水裝好回到二樓房間睡覺,結果眼睛閉上沒多久

就感覺有人在掐她的脖子,他覺得喘不過氣來,然後知道自己被壓了

當他一直掙扎然後把眼睛張開的時候

是一個老婆婆,然後很猙獰的掐著他,很生氣

我媽媽整個嚇到,然後開始一直念佛號什麼的

然後到最後面,我媽媽掙脫開以後就趕快把我爸爸叫起床

我爸爸本身有在打坐修行,那時候聽到媽媽說的時候,他就起身把一個平安符拿來

然後掛在床頭那邊,然後那個晚上我媽也沒再遇到這件事情

隔天我們打去問認識的師傅,師傅說是過路的然後要找吃,可是還沒找就被我媽打擾到了

要我媽初一跟十五都要準備東西祭拜外面的好兄弟讓她們吃飽,不要打擾我們

經過很多年後我才知道,其實我們跟很多好兄弟共住了將近10幾年

因為那時候我們家很窮,所以爸爸媽媽根本也不怕甚麼好兄弟,就住了!

然後經過溝通,我們每個節日以及初一跟十五都要祭拜她們,讓她們跟我們和平共處

只是,說是和平共處,也發生很多被捉弄的事情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