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從哪來的音樂?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四倍室遊戲攻略站
其實這是今年過年發生的事情.....故事中的姊姊是三姊


小妹除了平日上班族外,今年開始假日也在百貨做工讀.

順便接了過年01/31-02/03四天檔期來做.姊姊也在過年當天開始發燒
30號晚上,吃飽飯大約七八點我吃飽就倒床睡著了..
半夜時突然聽到音樂聲而醒來.(小妹淺眠,一夜也會醒多次)
而音樂的來源就在我桌上型電腦的喇叭,是像小提琴的旋律,
可是只有5-10秒.並且一直重覆這段...
我剛開始以為是電腦網頁沒關好,就把電腦關機,但音樂還是在..
心想可能是隔壁剛好電視(沒開)..電磁波干擾之類的.
想了想..就去拔掉接在電腦後的插頭...音樂就沒了..我也沒放在心上



2/3號 最後一天工讀,早上起床,看了一眼旁邊的ipad,
啊.是姊姊昨天在我下班前,在我床上休息看電視玩ipad忘了拿走.(我們房間是對門大約三步路空間)
整理好就在旁塗保養品跟梳頭髮...
突然又聽到那個熟悉的音樂...這下除了頭皮發毛心裡也麻麻的..
是ipad傳來的....我心想.難到上次ipad有放我桌上?不對啊.
在查查也不是鬧鐘在響...
立馬把ipad關機..真是嚇的我冒冷汗..

p.s補充:我連這四天睡覺時,都有恐慌感,但不知怕什麼 
              心跳力速.睡不太著.害怕的心情到早上.但又很有精神去上班..只是真的很累.

2/4號 決定早上跟姊姊去找老師看看 就在房間準備,整理自己.(化妝台離門是剛好頭跟尾.很有距離).
            姊姊突然進來問我
            姊:你剛又在我房門口嗎?
            我:沒啊,我一直在我房間塗保養品啊.幹嘛?
            姊:我剛跟我男友在房間聽到門外有呵的一聲.....
                  嗯..這下我們二個都毛了.....

===========================================
後續這純屬宗教.信不信隨個人
老師說,我身上的是個短髮女孩,他是二姊的某世情債的人..
因為二姊有時候住男友家,不一定住家裡,
她找錯人= =+.........................................(我沒跟老師說二姊的事,但他自己確知道)
而且他用完我之後就不在有那種害怕的心情..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