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口述)某個地下道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這是朋友親身體驗的
我朋友前幾年的某一天因為工作的關係

必須要在晚上的時候到一個地下道去作維護的工作
就他跟另一個同事兩個人去

因為那個地下道沒有電所以也就沒有電燈可照明
他們只好拿著手電筒一步一步的前進

到了一個轉角處
兩個人先用手電筒照一下四周

往上照的時候我朋友看到了
看到之後我朋友瞬間昏倒

到了早上是一個經過的阿伯叫他起來的
他起來也看到他同事是昏倒的狀態

所以也把他叫起來
兩個人二話不說先去廟裡面拜拜

拜好走出廟之後
我朋友才問他同事昨天有沒有看到什麼

結果兩個人比對一下發現看到的是一樣的
那時候他們用手電筒往上照的時候

看到一張紅色眼睛、綠色的臉、長長的瞭牙
就這樣瞪著他倆

之後有去問那到底是什麼東西
得到的答案有可能是王等級的鬼

所以他們倆個人也蠻幸運的
只是昏倒沒有怎樣

要不然通常會有抓交替的事發生
所以我朋友以後再也不敢去那邊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地球新聞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