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消失的女同事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藍小胖懶人減肥法
大約五年前服務於中部某公司的事了,當時因為要趕隔天的報告所以
自動加班,整個樓層就剩我ㄧ個,除了遠處樓梯口和我的辦公區域附近
有開燈外,其他都是暗暗的


大約七點多,背對著走道的我聽到小小聲的高跟鞋扣扣聲走過我背後,忙著
用電腦的我倒是沒有理會,以為是去別處開會的女同事忙到現在,回來拿東
西要下班了,但奇怪的是她去她的辦公區拿東西應該會開個燈吧,但她燈也
沒開,而且要下班勢必要再經過我背後往樓梯口走,但她也沒再經過我阿,那
人勒

於是我把那附近燈全打開,開始往她走去的辦公區方向找人
辦公區~沒人
再過去有個老董專用廁所~沒人
再過去就是陽台了~沒人
到陽台往下看,幹~人躺一樓地上了(我在五樓),原諒我粗口
當時我真的緊張到心臟都快跳出來了,不罵一下真的鎮定不了,雙腿還抖超大
不誇張,整個人連滾帶爬跑去撥電話告訴警衛有人跳樓

不過警衛口氣倒是很鎮定,問我是不是研發大樓五樓,我回答"對"的時候,警衛
告訴我你遇到了啦,還虧我說這位很有名你竟不知道,XD~是要知道啥啦
不多說,快速存檔,收包,走人~

到一樓後我往停車場走剛好會經過她的陳屍地點,經過時我特意去看~真的沒人
這時我做了一個超級超級後悔的動作
頭往她跳下來的五樓陽台看去~超級想哭的,她雙手巴著五樓陽台欄杆吊在那,
,頭反轉180度望著我

我真的是沒命似的往警衛室衝,到那裡後就開始吐到不行,最後人也入院了,隔天
同事探病才知道這位跳樓女可是兇名赫赫,只是當時我才剛過三個月新工期,同事
還來不及提到這位,加上當時我是自主加班,其他同事根本不知道,自然也就無法
提醒了,後來是真的嚇到不行索性就辭了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