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最近一次印象深刻的經歷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111遊戲攻略公車

會在標題打最近一次,是因為我本身是這方面的敏感體質,雖然不是完全的陰陽眼,但是就算看不到也能感覺到(目前要磁場對了才會看到)。


我從小到現在看過和感應的次數讓我蠻習慣這類事情了,所以這次事情的發生讓我特別印象深刻。

事情發生在今年農曆七月前,我剛近公司不久,一開始沒有注意,沒有幾天就開始覺得公司怪怪的,但是我也不以為意,因為在以前的公司也有發現過。

一開始是覺得有點"汙濁"(該說是磁場嗎?),還有常常耳鳴,在公司某些特定的位置會突然頭暈,就像頭被當鐘敲了一樣會共鳴,不過因為經驗的關係我都不會把他當一回事,想說沒有要害我就不要管太多。

直到有一天我放假的時候晚上睡覺躺在床上,閉著眼睛在回想大學的事情還是出去玩的事情時,突然一個畫面就像電視被插播廣告那樣的突然出現。

我的視角就是我在公司的座位,往後轉可以看到廚房,而畫面是一個男的站在公司的廚房裡盯著我看,看了有數十秒吧,總之蠻長的時間,讓我可以看到他的長像和穿著。是一個皮膚黝黑應該是做粗重工作的中年男子,穿著黃色上衣及寬寬的牛仔褲。他就只是盯著我看而已,畫面消失後我睜開眼睛覺得沒有什麼不適就繼續培養睡覺情緒了...。

直到一個月後,我在睡到清晨的時候做了一個有關祭拜阿公和家人的夢(我阿公去年過世,這一年間也有托夢過),但是夢裡有一些部份有點奇怪,夢裡有一些祭拜的對象居然是一些陌生的亡者,只能感應到他們不是壞的亡者(因為夢的其他部份牽涉到家族隱私就不細說了),為什麼我知道是清晨,是因為我在夢裡的時間有對到我醒來的時間,在夢裡約是早上5點左右,還問我哥怎麼不去買早餐,他還說等事情結束再買,我醒來就是5點多。

第二天我跟媽媽說了這個夢,我媽的解讀是我阿公又托夢了,但是我一直有說不上來的奇怪感覺,就是不對勁。接下來的每一天我都沒睡好覺,在每一天睡到早上5點就會夢到我被帶出去,去看一些地方,有點像是野外或是工地的地方,還有看一些畫面,我知道有一個人帶著我,而且我很不願意。第五天的時候,我甚至對他說:放我回去!因為我是有意識我被帶出來了,這樣讓我很累,我每天都很累沒有睡飽。

我知道這樣的情況不對了,我就把情況跟我媽說,我媽就帶我去宮廟請專人處理。
宮廟的師傅代理神明發言時,就直接跟我說:你公司裡不幹淨,你有感覺到對不對?
而這個人就是趁我阿公來我們家看我和托夢時趁虛而入的,他之前一個月都沒有找到機會接近我,而阿公雖然是親人,但是畢盡到了那個世界,靠近生人時會讓我們的氣勢比較低,他就在這時來接近我並影響我了。

總而言之,這件事對我的影響用了一個禮拜才完全驅除,因為對方是有一點功力在的,畢盡能把我帶出去= =",據神明指示,對方認為我往後會接觸宗教,而且是好的那方面,所以想跟著修行…(!?)。(飆汗....)

※提外話:一直到現在公司裡的好兄弟還是來來去去的,農曆七月我還看到了跟貞子同樣造型的(黑長髮+白衣服),還以為是我一個女同事,結果正要問的時候那個同事從另一邊走出來,穿紅衣服有綁頭,不是一個造型。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