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樓梯間的玩伴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老師傅說八字命理

小弟分享的這個故事,是在還在念幼稚園的時候發生的親身經歷。當下說真的....什麼都不懂。但長大後漸漸回想起來還真是有點毛毛的!

三重天臺附近有間中X幼稚園(我就念這間...知道的人別說~)
剛進去就讀的時候,這幼稚園是類似那種ㄇ字型的建築。
兩側都是教室,然後中間是行政辦公室。


後來校方在旁邊新建了一棟五層樓高的新大樓~所有的小屁孩跟行政區才全部移進去。
故事來了...

這幼稚園有個很特別的地方...
就是午休的時候會把所有的小朋友帶到五樓去集中睡覺,所以一 ~四樓沒人 (包括所有老師也睡在五樓)
但很不巧的,我小時候是個精力旺盛的屁孩。真的超級超級不喜歡睡覺~
於是某天就有個念頭,當大家在集合的時候我就躲到廁所去。
等老師把所有人都帶到五樓去之後,我在獨自一個人跑到玩具間去玩。
沒錯,我的計劃成功了...(現在想起來老師還真不盡責,沒確實點完名就帶隊走了=_=")

成功之後真的很過癮!因為玩具房是我一個人的天地。
爾後三不五時就來一次。^口^

直到有一天我如往常一樣,午休時間一個人跑到玩具間玩~
玩著玩著...有點膩...就從玩具間跑出來到樓梯間走走。
那時正值夏天~天氣相當炎熱。但奇怪的是..樓梯間卻有點陰涼。
我也沒想太多從二樓走走走....到三樓。再從三樓走走走....快到四樓的時候。
突然後面傳出走上來的腳步聲(搭...搭...搭...)我當下以為是老師,緊張得快尿出來!!
結果跑出個大約中班小男生。(但我沒在幼稚園看過他我發誓!!)一步兩階兩階的走上來...

我就問:ㄟ?你也沒睡覺喔?
那小男生不說話...露出屁孩笑臉。^_^
然後他從口袋掏出幾個玻璃彈珠示意要我陪他玩~
我也沒想這麼多,兩個屁孩就坐在樓梯間玩起來
那小男生外貌一切都很正常~沒什麼奇怪的地方。但玩的過程就是不講話,一直笑一直笑...
玩了一段時間~那小朋友做了讓我很緊張的舉動...
他開始把一顆顆彈珠往樓梯中間的洞推下去!  啪! 啪! 啪! 啪!.... 的掉下去!
我一緊張就罵 : ㄟ!你幹嘛把彈珠丟下去!
小朋友一樣一直笑一直笑...
(這時午休結束的鐘聲就響了噹.....噹.....噹..噹.......)
我把視線從小朋友移開,抬頭看了一下上面說 : 阿...午休結束了。
回頭看那小朋友...
..........?

小男生眼睜睜地從我身旁無聲無息的消失,一點腳步聲都沒有的消失。
理論上來說他應該就跟跑上來一樣會有答..答..答..的聲音。
當下還小什麼都不會想...心裡只有 : 疑?人咧?怎這麼快就跑了??=_=

後來在我唸完大班離開之前,再也沒有從那幼稚園看過這小男生。
當時跑到樓下也找不到他丟下去的彈珠了...
想想~也許這小男生真的也跟我一樣無聊...剛好碰到本屁孩路過所以找我一起玩。
不過說實在以後有小孩要勸勸他...別沒事趁大家不在偷偷到處跑~

不是說不可能...但有時候還真是會引來一些路過好奇的小朋友們....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