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異鬼故事)夜-不眠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大家好....我是宇風.......我來跟大家說個故事......

主角是 林松淵 1987年4月4日 出生於台北中山醫院
後舉家遷往高雄 人稱阿松 小時後調皮

長大後阿松是個宅男

可是很帥 雖然有178公分 卻才55公斤

阿松常常白天睡覺 晚上就打電腦

他自己在台北租房子 父母會寄錢給他 生活很富裕

所以生活也過得很好 好了 前言贅述就到此 開始說故事吧




------[以下文章以阿松觀點描述]-----

半夜02:41分 耳機放著"SNoW的"逆さまの蝶 "

我無聊的打著電腦,不知道為何,我晚上總是睡不著

我略呆滯的看著電腦上的FB螢幕

[都半夜了 還不睡阿?] 小框的訊息震動著

[恩 等等就睡了] 我一如往常的回覆

[哈哈 那我先睡了] 她說著

[恩] 我說
---敲口愛 已下線---

[恩。。。也確實很晚了]我碎念著伸了個懶腰

口好渴,去拿瓶飲料來喝好了

恩?沒有喝的了? 奇怪我才買阿...... 望著空無一物的冰箱的我心想

算了出去買好了 ,小7也不遠 , 我拿起錢包外套便下樓了。

出大樓門口 , 我有點驚訝,因為我住在台北不是鬧區的地方,通常晚上除了再7-11附近的飆車族

連台計程車都很少 結果今天怎麼這麼多人? 眼前人來人往 ,還有小攤販在四周

看起來跟早上一樣 ? 算了 ,可能有活動吧!我逕自往小7走去,到了小7 我感到奇怪 今天怎麼沒有飆車族?

我進去小7 ,大夜班的店員我認識,我進去她卻縮在櫃台下面,看到我她似乎有點訝異。

[大.....大哥?.....你怎麼會出來!] 她用快飆淚的聲音說著

[阿? 我口渴出來買喝的阿 怎樣?]  我說

[沒...沒有....大哥我請你 你不要出去吧 在店裡陪陪我] 她說

我感到奇怪,為何叫我不要出去?。我還想著呢,她拿了一瓶飲料遞給我

[謝啦 怎麼了阿 為什麼不能出去?] 我喝下一口飲料後問她

[大....大哥你不知道嗎? 外面那些人跟攤販 都不是活的阿.....] 她顫抖的說

[蛤?] 說實話 我太信 那麼多人在外面走來走去 買東西 雖然奇怪 但也不像是鬼阿!

[大....大哥你知道夜不眠的傳說....嗎?] 她問

[我知道] 我說

夜不眠是很奇怪的傳說 說是在清領末期的時候 夜晚台北城郊附近突然出現許多妖鬼竄行

數量達上千 於城郊周圍 自成一體 如百姓誤入其中 則必死 隔日夜晚出現其中

台北城中人心慌慌 最後由北中南三地達數百名道士 以全身之力將其封印

由於出現時 台北城郊熱鬧恍如白晝 百姓多無法入眠 故稱此事為[夜-不眠]

而封印的地方 正是我家這條街道

這個傳說我覺得可性度不高 不過最近又流傳起來是因為 有人發文說 封印以被解開 它們將會回來

可是文章記載錯誤很多 我也就一笑置之了


[大哥....你也知道吧....我原本也不信....可是今天外面突然變成那樣.....] 她說

[別傻了....大概是有活動吧!] 我安慰她

[不是! 你看店面口旁邊 那些是飆車族的機車 飆車族都消失了!] 她快崩潰的說著

我轉頭一看 沒錯 那些機車都在 人卻不見了

[好....好.....可能它們被臨檢帶走了阿!] 我用我自己都不信的理由安慰她

她哭了 哭到後來她在櫃台裡睡著了 我想我出來這麼久了 現在幾點? 要天亮了吧

不可能!!!!!!! 7-11店裡的時鐘顯示現在是02:50

才過了十分鐘? 我不信! 夠了! 我要回家!!!

外面一樣人來人往 我猶豫了 我怕了

不! 這不可能是真的 這只不過是網路上嚇人的鬼故事罷了!

我走出去了.............我卻再也沒回家......




你......家外面跟以往一樣嗎? 還是........
------------[故事結束 感謝大家]-----------

這是本人第一次寫都市傳說呢 希望大家可以多給我點意見囉~拜託!

轉載請附原作者~宇風的故事屋~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電影收割者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