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暗夜傳來的哭聲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記得剛結婚時,(約40年前),夫家在泰山租了一間房子,

開了一間小型針織廠.而我順理成章的就在那裡,
OK能量生活


當免費的雜工兼煮飯婆,日夜不停的忙著,由於是無給職,所以我也有很深的怨氣.

房東是一對老夫婦,子孫很多.就住在隔壁.


廠房後面有一間小房子,我與老公就住在那裡,


老公遠在楊梅上班,一周回來一次.

那房子夜晚陰深黑暗,而通常就我一個人住.夜半常聽到,


像嬰兒哭聲般的貓叫聲,非常恐怖.

一天晚上,一樣是我一個人,睡到半夜,聽到哭聲,


是一羣人的哭聲,一陣陣傳來,非常清楚,而且夾雜著很吵雜的說話聲,

這景像很像幾年前祖母逝世的情形一樣,

所以心想大概是房東老先生或老太太往生了吧!打算天亮再過去看看,

不知過了多久才漸漸睡去.

第二天走到隔壁時,發現房東家什麼事也沒發生,


房東夫妻正在吃早餐. 而奇怪的是,在約一週後,

房東老太太真的往生了,記得那時告別式還辦得非常盛大.

一直到現在都還為那晚聽到哭聲感到不解.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