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口述)身後的女子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這是我朋友J先生的親身經歷

J因為全家移民的關係

自從國小畢業後就長年住在澳洲

J說他小時候就有一位同年的親戚A有陰陽眼


總是會看到一些大家看不到的東西....

在J國中時全家回台探親

一群小孩就到某位親戚的學校打球

這所學校

因校地有限的關係

所以只有一個小樓梯通往蓋在校舍頂樓的籃球場

當大夥兒打得正起勁時

A忽然臉色一變就說:「別打了別打了,趕快回家吃飯吧!」

依據經驗

J和其他孩子立刻了解到一定是他又看見東西了

「蛤~現在就要回家,確定?」J說

「啊!我改變心意了,我們再打一下唄~」

「阿現在是怎樣?要打還是不打??」另一個親戚問到

「阿就說我改變心意了嘛~再打一下再打一下」A說

於是一行人又繼續打下去

不知不覺

太陽都快下山了

大家也都累了

但不見A有要走的意思

所有的人開始緊張

不知道何時才能離開這可能有"東西"的地方

J對A使了個眼色

A只是搖搖頭

忽然間

「就是現在快走!!!」A大喊到

一夥人迅速衝向那狹小的樓梯

像是被無形的東西追趕一樣

連滾帶爬的從頂樓衝到一樓

正當大夥想喘口氣時

A依舊向前衝,並喊到:「別停!快跟我跑!!」

一行人從校園衝出校外

跑了不知幾個路口

A才緩緩停下

「剛才在頂樓....呼....呼......我撇見一個穿紅衣服的女人.....站在角落看我們打球....呼.....

   但後來,我再看到她的時候,她已經站在樓梯口那兒‧....而且眼裡布滿血絲」

「所以你才叫我們繼續打?」

「嗯!我好不容易看見她往旁邊站一點點才叫你們離開」

「阿我們一直這樣跑,該不會.....」

「對!她看見我們跑下去好像很生氣,所以就一直追在我們後面....」

J先生跟我說

他從來看不見這些甚麼東西的

但在那一天

他跟著親戚們在路上奔跑的時候
osso藝人明星動態網

他確確實實看見一個女人瞪紅著雙眼緊追在後

當他們停下來的時候

往對面一看

依然看見那女人直直地看著他們一群人

J說

那女人可能是那所學校的地縛靈吧!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