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口述)鬼現在都愛早上出來晃?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我家人是做水電的
最近在台灣大學附近的豪宅做工程
那很多棟都一堆空屋
我們總是在想那麼多空屋幹嘛用??台灣人也才那麼多!!!
多半經濟能力都像我們一樣買不起
不怕鬼當這是他家??
光用想的就怕了

人嘴真的要管好

某天工程一大早 眼睛就喵到有東西飄過去
一開始感覺可能錯覺吧
沒想到又一次這次從眼前
我家人裝很鎮定 把它弄完

之後他和朋友說:
「某個豪宅我那天去做工程ㄝ!居然早上遇到飄了!!」
朋友說:
「那有什麼好稀奇??我前幾天也到那裡去做,兩三天就遇到,全身發毛也必須完成,也不知道台灣怎麼了蓋蓋一堆都喜歡分飄??」

恩.....聽完後 我真的想說
以後買房真的需要買熱鬧一點的 我不想早上就心驚膽跳.....

- -真的沒事蓋那麼多房幹嘛?? 台灣人就那麼一些 你們把房價台那麼高 買得起又不多 都留給飄了拉= =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塞拉拉遊戲攻略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