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靈異鬼故事)半夜的醫院電梯盡量別坐阿

94遊戲攻略站食奶客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這是發生在幾年前的一個沒有月亮的半夜〈夜黑風高殺人夜~〉,

地點是北部某一家極有名的大醫院,小弟的父親因為身體不適正在醫院休養,

小弟當日輪班,在醫院照顧父親......


先生!先生!起來了!  

叫醒我的是一個漂亮的晚班護士,有著姣好的身材,正是我喜歡的類型....

就在我茫茫然看著眼前的護士時,突然發現我的父親也在一旁瞪著我.....

阿....我甚麼時候睡著了?

千恩萬謝的送走了那個漂亮的護士〈臨走前不忘偷喵幾眼 〉

我老爸說你這死小孩!不要以為我不知你在想什麼,老子躺在病床上,你給我

睡到打鼾,害我都沒得睡了。

〈汗!我早上念了10幾個小時的書,晚上自然會愛睏嘛  〉

阿.....就.....,正當我不知該說什麼的時候,我父親說道,差不多該天亮了,

我昨晚都沒吃到飯,妳幫我去外面買個清粥回來。

我看了下手錶,汗!現在才四點出頭而已,什麼快天亮了.....

父命難違,小弟我披星戴月趕著黑暗往醫院外奔去

〈事實上是一路看著漂亮的夜班護士 〉

大家都知道,半夜的醫院是很恐怖的,除了不時走過幾個護士或病人外,整個

醫院你看不到一個人,小弟我走到了醫院的電梯路口,那裡除了一個還在播放

著的電視外,空無一人,小弟戰戰兢兢的等著電梯,心裡不勝恐懼.....

叮咚!電梯總算來了,一路往下,緩慢而無人的密閉空間裡實在很鬱悶,我試

圖唱個歌來解解悶,但又怕被監視錄影器上的人看到以為是白癡....

一路無奈...到了七樓,叮咚!有個阿婆進來了,雖然有人陪是好事,但那阿婆

也挺奇怪的,按了按鈕一句不發就往旁邊站去了,害我又一陣無聊,到了五樓,

阿婆出去 了,又只剩下我一個人了,無聊阿.....

到了三樓,又進來了一個人,是一個年輕的女生,一進來好像看到鬼似的,那

驚恐的臉龐我到現在都還沒忘記,什麼東西阿!

只不過是和一個男生在半夜一起坐電梯而已,有必要那麼擔心嗎?我又不會吃了你..

到了二樓,那女生衝的一下出去了,留下滿臉無言的我在電梯裡.......

好不容易要到一樓了,小弟我收拾剛剛不滿的心情,打算開始找清粥的時候,我

注意到了........一樓....沒停!

我日!全電梯就我一個人,我一樓的鈕早不知按了多久了,她竟然沒給我停!....

我有了很不好的預感.......

我傻傻的看著電梯停在了地下一樓的門口,我靠!

這間醫院的停屍間在地下一樓耶!

別開玩笑了!要我在半夜看到那些東東,沒門!

顯然我是幸運的,但也是超不幸的,我並沒有看到有人搬著「東西」進來!

當然沒有啦,因為電梯門口根本沒有人!

一個人也沒有,連燈光也沒有,整個漆黑一片的,我....

無言的發呆了一秒左右,靠!趕快狂按電梯的關門鈕。

看著電梯門緩緩的關閉,我心裡真不知該怎麼形容了,我...我...她媽媽真好!

在心裡狂唸大悲咒,觀音咒之類的經文下,我總算到了一樓

〈那台電梯還很好心的載我到了地下二樓,只是沒有停。〉

我心裡狂罵著的走出來,我.....我日!

電梯門才一開,我就嚇到了...門外,是剛剛那個七樓的阿婆............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