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往捷運站的一間陰廟


西卡西遊戲攻略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我之前學校在北部山上,由前門兩側下山各可到達捷運站(不同站,差一站)

我通常都只走大路的那條下山,


可就在我剛入學的第一次期末考時,

我身邊的3個同學提議說

[往另一條小路走會經過一間廟

我們去那裡拜拜,請他讓我們ALL PASS]

基於沒過要重修的心態,當下我也沒想太多就一起去了~



我們沿著山路經過一個軍營,在穿過左右對戶的小社區,眼前出現了一個白鐵門後左轉下樓梯

就看見他們口中的廟,

我們順著樓梯往下走,才剛到達廟簷前我頓時傻住

廟裡一尊神像都沒有,只印著[ X 有應公 ] (旁邊有些小字)

我猜想應該是當年那裡有頭有臉的人物或是人家的宗廟,

我同學走了過去,想也沒想就要開始祈求學業ALL PASS

我慢慢退離廟簷,對他們說

[這是陰廟不能亂拜!]

但其中有一個人則回我

[你管那麼多幹嘛!反正都是廟壓,拜就對了]

我看大家都開始陸續膜拜時,我則拉住我最好的朋友說

[既然他們要敗讓他們拜,我們不要去]

說完我們就轉身向下面的樓梯走去

接著在往捷運站搭車途中他們開始對我說為什麼不早點說那是陰廟,萬一他們出事怎麼辦.....等話語,

我都沒有再搭理他們        (我明明就有說=..=)



直到走到捷運候車月台時,剛剛低咕抱怨最多話的女生卻不知怎麼突然很興奮的大笑及提高語氣說話了,

我們當下也沒想什麼,一直到捷運進站時,

他卻突然伸出雙手推了站在她前面的男通學,

在我們全部來不及反應,眼看他就要撞上進站的捷運的瞬間,

忽然他身邊的一個男子快速抓住他,才沒發生大事

從發生到結束不過短短3秒間!

等我們從尖叫聲回神時,男子已經指著那個女同學罵道[不要開這麼玩險的玩笑.....]說完就離開了

事後在捷運上我們詢問那女同學為什麼推他,他就說他不知道,只是忽然覺得內心有股聲音對他說

等車子進站時就故意推他一下,一定會很好玩!

就在想的當下他其實已經推了,推完他回神後他也不清楚他怎麼推他的,只知道他伸手了!

我們聽後全部人的臉都很難看,尤其是他臉色有點慘白




回家後我將這件事跟我家人說,他們都說好險我沒亂拜

我也這麼覺得因為我就站在那男生斜後方,如果拜了...

說不定他當時也有可能推我


我覺得我們當時是年輕氣盛,隨便拜,沒有很誠心誠意

又嘻皮笑臉,才會這樣吧

好險當時是16:00以前去拜的,也沒說什麼不尊敬的話

人還是該敬鬼神一點,不要鐵齒!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