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農曆七月的訪客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古樹飄香茶會

我本身有一點靈異體質,偶爾會有這樣的體驗,這次來分享今年農曆七月的特殊體驗。

我像往常一樣時間到了上床睡覺,把護身符放在床邊(自從上次的事情後求了二個護身符,一個放床邊一個放床尾)。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做了一個夢,我夢到我在一個木造房子裡,只有一樓,門外有人敲門,我出去一看是我堂妹站在外面,我當時還想我跟我堂妹沒有什麼交集也很久沒見了,怎麼會來找我?

我堂妹微笑的看著我,結果從他身體裡跑出來一個女孩子,看起來年紀不大約12-15歲之間,個子不高應該才近150,她很自然的和我走進房子,坐在我面前一直盯著我看。

一直一直的盯著我看,臉上帶著的微笑變的越來越不懷好意,似忽覺得我很有趣,想看我的反應,她盯著我的臉越來越大雙眼也著變大,整個臉變的不合比例的靠近在我的臉前,看了我一陣子發現我沒有表現害怕的意思,就坐回去了。

但是我知道不對勁,因為有陰冷的感覺,那個女的坐了一下就離開了,結果之後又來了一個人,這個人我記不清楚,應該是個男的,似忽是好奇怎麼可以進來就進來看看,似忽沒有惡意一下就離開了,我有感覺到這種想法,隱約意識到,他們應該是進到我的意識裡了,我就想著我要趕快醒來,然後想著我要趕快拿到我的護身符。

一下子我就把眼睛睜開拿了護身符,一拿到手,就想到:「不對,我並沒有真正的醒來!」再一次睜開眼,才是真正的睜開眼睛伸手拿到護身符,拿到後我全身都發麻,一直發抖,在30幾度的夏天晚上還發冷,抓著護身符放在胸口好一陣子才好。

其實整個過程我不太害怕,因為那個女的的樣子不可怕,相對的她本人是好看的只是後來變的樣子奇怪才讓我有警覺,而且祂們的想法可以傳達過來,我知道這應該是蠻危險的事情,只是農曆七月感應還是會比較強一點,即使有護身符。只是我不解為何是用我堂妹的外表來找我,一直在到現在都還沒有解答。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