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大學生活日記3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早日666新聞


大家好好久不見了,想必大家很想拿磚頭丟我吧(閃)隔了這麼長一段時間才來發續集
小弟身為迎新宿營幹部,因為之前一直在忙宿營的籌備所以沒能立刻接續
好在這次迎新宿營也聽到了不少在我們學校發生的真人真事
有時間再來跟各位分享


接下來繼續說我們學校的故事吧,雖然說是新學校,但故事還真不少~此文有點長,沒耐心的就欣賞圖片就好(?)
2013. 03. 21       半夜 00:12
這一天晚上,我們房間來了好多人,不要懷疑啦~是活生生的人。在這所學校待了半年多的時間了,除了自己室友,隔壁同學,當然也會因為上通識課的關係認識其他系的學生,或是參加社團認識許許多多志同道合的人;其中也不乏朋友的朋友,朋友的女朋友之類的(該死的閃光啊!!)。總而言之,今天的晚上非常熱鬧,除了原本這一房的我(姑且自稱浩浩吧)、小源、小洋、小維以外,小洋的女朋友小榕、我們系的同學小賢、小維的社團朋友小律和小晟也在這裡,大家齊聚一堂,有的聊天、有的玩手機、有的玩電腦。
240571_385453141524967_384789537_o.jpg

(學生宿舍前某日的日落一景)

習慣早早睡覺的小源早已經爬上去躺平了,那一天晚上因為天氣滿熱的,所以我們開了冷氣,當然也就要把落地窗關上啦~這時候的我因為還沒有睡意,所以翻著一本剛買來的書,書名就叫「當靈異遇上科學」(老實說我覺得半夜看這種書才會睡不著吧),這本書以科學的角度解釋很多靈異現象,讀起來很有趣。不過如此寧靜的夜晚也沒有持續多久,小維正忙著打他的通識報告、小賢和小晟則是一邊用FB一邊在聊社團的事,而小律和小洋正在竊竊私語,我就在我的位子上注意著他們的一舉一動。

「這是幹什麼用的?」小律拿著手機在螢幕上滑來滑去
「開鎖的吧,現在好像用不到,去浴室看看吧」小洋在旁邊輕聲說著
「這個吧?是不是這個?」小榕則是直接用手點了點手機
「嗚喔喔,嚇死我了」小律面略驚恐的拿開的手機一陣子

就這樣這3人討論了一段時間,基於好奇我也湊了過去,一方面要他們小聲點,一方面也想知道他們在玩什麼。

「你們在衝三小啊?」我輕聲的說(抱歉我口出穢言,不過一群男生的友誼就是靠垃圾話建立起來的)
「唉~浩浩,你來幫忙一下」小洋把手機遞給我,畫面上是一個...嗯...算是殭屍的東西吧
「原來小律是被這東西嚇到的啊」我心裡竊笑著
「你幫我們玩一下好不好,我好想睡喔」小洋說完便打了個哈欠

既然他們這麼要求了,我當然是二話不說開始低頭哉入這詭異的解謎世界啦,從一開始熟悉操作模式然後把所有可疑點都看一遍,將近20分鐘的時間就這樣慢慢隱沒在黑暗中。

正當解謎進度好不容易有點進展的時候,我感到有點不太舒服,只覺得有點昏昏沉沉、呼吸不順,所以深深吸了口氣,但是卻沒有明顯的效果,當下的我只覺得是因為很想睡的關係,因為腦部缺氧時人就會變得比較睏,也才會打哈欠以吸入更多空氣,這種情形很正常所以我也沒有多想什麼,但是下一秒鐘我開始耳鳴,我不知道大家對耳鳴的感覺是什麼,對我來說就是會聽到一陣頻率滿高的嗶聲(請上youtube搜尋11000Hz,並請將音量調小,聆聽過程中可能會發生身體不適或是你家寵物暴走的情形,請小心)然後有點頭痛頭暈這樣。
事實上我以前就有這種情形,一開始的時候只覺得說是電磁波的影響或是偏頭痛什麼的,並不是很在意,但是前一陣子為了想知道到底是什麼原因造成耳鳴,於是上網找了一下有關耳鳴的資料。誰知道,不找還好,一找嚇死人,有人說人(除了耳鳴症患者以外)會突然間的耳鳴是因為人本身的第六感,可以預知對自身的潛在危害或是一些即將發生的天災等等,這些說法在剛剛說的那本書上也有提到;另外一說就是:突然的耳鳴是因為有鬼魂在你的附近,雖然覺得難以置信但也不由得毛骨悚然,更何況我查到的時候(那時我在家)是在半夜1點,我背後就是敞開著的房門,房門外的客廳一片漆黑,根本不敢轉身看一下背後。

回到正題,我因為感到一陣詭異的難受感便把手機還給小洋他們,爬上自己的床舖準備睡了,躺下之後仍然覺得呼吸不順暢,於是先坐起來深呼吸一口氣再稍微動一動身體看能不能讓身體舒服些。下面的幾位仍然被謎題綁得死死的,正低頭研究著線索。

「哐啷!」一聲清脆沉悶的玻璃破碎聲劃破了寂靜,也嚇破了大家的膽。
所有人面面相覷,一陣錯愕,完全不敢輕舉妄動,只是在原地東張西望的想知道聲音是來自何處,小源也被這突如其來的聲響吵醒,問我們怎回事。我爬下床把房間內所有的燈都打開,門口、主房間、浴廁,只有陽台的燈,因為本來就壞掉了所以打不開,大家這才開始動起來尋找聲音的來源,小洋則是和小榕害怕地抱在一起,真閃....

大夥人找了半天什麼東西都沒發現,我打算走到陽台上去查看,小源連忙制止我,他說現在開窗戶的話會有很多蚊子飛進來。看在小源床上已經掛著蚊帳的情況下,我只好打消這個念頭體諒他一下,改成用手電筒照一下陽台看有什麼東西(老實說還真的怕看到什麼東西...),但也是一無斬獲,陽台的地板上什麼都沒有。大於是大家開始猜測

「可能是其他房的人打破東西」
「可能是哪個酒鬼把空酒瓶往下丟吧」
「可能是對面房的又在耍白痴了」

大家你一言我一句的為這不可思議的現象找理由來壯膽
這個時候我也感覺好多了,也很累了,於是也給自己隨便找個理由解釋這一切便再度爬上床睡覺,大家也各自回去睡覺了。一陣子之後,房內靜悄悄的,隱隱約約中我感覺到身體被什麼給壓著,但又不像鬼壓床的感覺,只想說是錯覺便不在意,我卻又突然間開始耳鳴,這次的感覺比剛才更強烈,然後我的耳邊隱隱約約傳來一陣聲音,那聲音聽起來輕柔中帶點畏懼,像是一個小女孩的聲音,「對不起」這三個字在我耳邊迴盪後黯然消逝,此時耳鳴的感覺和被壓著的感覺沒了,我垂死病中驚坐起(?)只看到漆黑的房間,小洋正在說莫名其妙的夢話,小源正在打呼....搞不清怎麼回事的我,只好躺回床上,一覺到天明。


2013. 03. 22       早晨 08:00
小源仍然一如往常的早上7點就起床了,其他人也早已經下床刷牙洗臉吃早餐,我一直都是這房最晚起床的那一個...再加上昨天那件事害我根本沒睡好,我對於昨天晚上的事情仍然很在意,無論是那個破碎聲還是那個小女孩的聲音,想起昨天晚上沒能調查的陽台,便直接往陽台走去,推開紗門一看,地上滿是玻璃碎片,旁邊還有一個摔成三塊的玻璃瓶。

「這是我的玻璃瓶耶...」這個玻璃瓶是之前在其他系的活動中買來的,當時買了一隻魚和一盆薄荷,原本裡面有一隻霓虹燈,可惜小弟不才把魚養死了,隨後就把玻璃瓶和薄荷放在室外的冷氣機外機上。
我把眼前所見告訴我的室友,當然不免迎來一陣調侃,大家都認為室外機的震動把玻璃瓶震下去的,當時我摸著鼻子拿起掃把開始收拾自己的殘局,但也越想越奇怪。早上還沒吃東西,肚子裡已經滿腹疑惑。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盆薄荷為什麼沒事呢?」我暗自思索著,順手拿起了那盆薄荷瞧瞧。

一開始還沒注意到,但是當我要把它放回去的時候,發現剛剛放著薄荷的位子上,有一圈紅紅的痕跡,而且看起來還濕濕的,就像是剛沾上去沒多久一樣。我用食指輕輕沾了一下盆栽的底部,手指上便沾上了那紅色的不明液體,湊近鼻子一聞,有點像是鐵鏽的味道。

「土是這個味道嗎?這聞起來有點像...................血?!」

我放下(正確來說是丟下)掃把,快步衝往浴室把手上的怪東西洗掉,我想我從來沒有這麼認真洗手過了。室友們問我怎麼回事,我只說是急著上廁所罷了,不敢把真相告訴他們。

半小時後,大家起身準備上課,背起書包穿好鞋子,推開大門,準備去隔壁叫人了。我是最後一個出來的,當大家都走出房門後,我把門關起來,快步離開這個詭異的地方。

後來,我生了一場病,整整一個禮拜都勉強自己拖著身體去上課,而那碎掉的玻璃瓶當然是直接回收了,至於那盆薄荷嘛...後來就把它種在學校某處,任憑它自生自滅,直到學期末,我都沒再遇上什麼怪事了。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