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旅親身經歷)畢業旅行房間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99遊戲攻略書

我弟畢業旅行的時候住到了一家聽說風評不套好的飯店(在這就保密),

依照住宿的習俗,進房門前要先敲門,告訴裡面的好兄弟有人來打擾了,

我弟的同學照做了,然後就有人想說看看是不是真的有東西在裡面,

於是就拿著相機在房內四處照著像。

照完了一群男生就好奇的看著相機中的相片,翻著翻著,

突然有一個男生就大聲的叫了一聲,

然後慌張的推開相機,另一個人就好奇的拿了起來看,

也是大叫了聲就將相機丟到床上。

相機的主人拿起相機一看,那張相片是從門外照向浴室,浴室內的鏡子中出現了一個女人,

可是他們那間全部都是男生,不可能有女生在。

迅速的將相片刪去,一群男生就慌張的跑進我弟他們的房間,

只見我弟房間內卻塞了兩間房間人的行李。

原來我弟隔壁那一間房間也是被嚇了出來。

那群男生在房間東西整理完了,就開始打打鬧鬧,

突然有兩個男生迅速離開另外一個男生,看到同學逃開了,

男生就好奇的問:「怎麼了?」

另外兩個人顫抖著指著男生的身後,男生才一轉頭就頭也不回的抓起行裡跑出房門。

因為在男生身後看到一個女人趴在窗外,而他們所再的位置是三樓,

外面並沒有陽台或是可站立的地方。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