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大學生活日記 1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聞香識酒

只要是一間學校,就一定有不少的鬼故事或是傳說。老學校就不用說了,鬼故事經過幾十年的傳承都可以發展出各種版本;但是新學校就沒有這些奇怪的事嗎?那當然是不可能的
以下是我大學生活的一些故事
或許不如一般鬼故事一樣恐怖
但都是我親身經歷的事

2012. 09. 10        下午  14:00
我以一位大學新鮮人(其實也不新鮮了,我是休學重考生)來到了一所位於高雄市楠梓區的國立大學,準備開始為期一個禮拜的「新生訓練週」,讓新生們互相認識彼此,學校也會安排一系列的行程和活動。

這所學校是名副其實的新學校,校齡只有十幾年,所以學校建築物不多,所以雖然校地不算大,但給人一種很空曠的感覺。這所學校的前身和它的周遭一樣,都是魚塭,把魚塭填平後在上面蓋校舍,附近還有一個大水道,我們都稱之為「大排」,學校提供新生的宿舍有兩種:學生宿舍(學宿)和綜合宿舍(綜宿),學生宿舍又分為男宿(OA)和女宿(OB)。而我被分配到OA,房間是201號房,位處較陰暗的角落,離操場也最近,大概也是因為這樣,我們這間房常有蚊子會「光臨」,原本雪白的天花板和牆壁,也有不少被打死的蚊子和蚊子被打爆之後的血跡,看了真讓人不舒服。

雖然我不是靈異體質,但是從當時開學以來到現在一年的時間,的確也發生過不少事。

2012. 09. 26        半夜   00:30
歷經了2個禮拜的時間,我和同寢且同系的室友們早已打成了一片,雖然還不是死黨,但已經是好朋友。我們的房間是長這樣子:
room.JPG
這天晚上,我們四人把燈關了準備睡覺,但是想當然沒那麼快睡著,於是大家開始聊起自己過去的趣事,聊了約半小時之後,大家都累了,話也變少了,睡我隔壁的1號也早早就去做夢了,房間裡自然是安靜的沒話說,只剩窗外被風玩弄到沙沙作響的樹葉和蟋蟀的叫聲而已。

學校宿舍的隔音不算差,至少不像上一間學校一樣,可以聽到隔壁按滑鼠敲鍵盤的聲音,再加上隔壁也是跟我們同系的,他們也跟我們一樣早早就睡了
「喀躂喀躂喀躂.....喀躂喀躂喀躂喀躂喀躂喀躂......喀躂喀躂喀躂」

房間裡傳來了一種很熟悉但又很奇怪的聲音


剛開始我沒有多想,只覺得是室友2號的電風扇發出的噪音,他的風扇有奇怪的聲音我們都知道
我馬上就去問室友2號

「你有沒有聽到什麼聲音?」我說
「什麼?」他回答我
「有人在用滑鼠和鍵盤的聲音,而且是從你床下傳來的」
「淦,真的假的」聽到我這麼說他也嚇到了

此時室友1號仍然處於睡死狀態,室友3號應該有聽到我們說的話。

「2號是不是你的電風扇啊?」3號這麼說。

「可是我沒有開電風扇啊...」2號帶著有點虛的語氣說。

「靠麼...」我在心中暗自罵著。

這下子可好了,剛開學沒多久就碰上這種事......大家現在都待在床上不敢下去,因為沒有任何有人下床的聲音

「我去開燈吧...」我不知好歹的自告奮勇。

想說反正我也看不到「他們」所以應該沒什麼問題,但是當我爬梯子爬到一半的時候我後悔了,我感到背後有一道光線,我轉過頭去看,室友2號的電腦竟然自己開機了,而我轉過頭去的時候剛好是windows的登入畫面
,在完全黑暗的房間裡的這種時候發出一種詭異的藍色光。

我不管了,閉起眼睛,摸黑找到電燈的開關,就飛快的按下去,連同大門口和浴室的燈都一併打開,之後馬上去2號的電腦確認,滑鼠鍵盤按了幾下,沒錯!!是這個聲音,接著馬上把他的電腦關機,插頭拔掉。

至於燈嘛...乾脆就不關了,我們三人乾脆坐在宿舍的地板上打牌,打牌的聲音把1號給吵醒了,我們把事情從頭到尾說給他聽,他也沒那個膽再回去睡了,於是我們4個人就這樣玩到清晨5點,眼看天已經要亮了,大家又回去睡了2個小時,這段期間也聽不到那奇怪的聲音了。

隔天一早我們馬上去跟教官反應,想也知道教官怎麼可能信這個邪,只發了我們一人一個平安符(好像早就準備好一樣),之後那個聲音就沒再出現了,2號的電風扇有時候還是會吵,但至少聽得出來那是電風扇。

接下來我們就忙著學校的課業和活動,這種事也不怎麼在意了,直到那一天晚上......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