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冰箱與牆壁的夾層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石大動漫講解


那時 大概是我是小學二三年級的事吧.
因為那件事讓我至今都無法忘懷的深刻記憶..

某天晚上八點多,

聽到垃圾車來的聲音

外婆準備好垃圾要拿下樓去倒

叫我在家乖乖的看電視不要亂跑


然後附近的人們聽到聲音也拿著垃圾要前往到垃圾車的地方

那時 我看著看著電視

總覺得  感覺客廳後面好像人在看著我

然後簡單介紹一下家裡

客廳完

有一小段走廊

走廊途中有兩個房間

一間是外公的

另一間是我跟外婆睡的房間

走廊完後

就是飯廳跟浴室跟媽媽的房間還有廚房

然而我們家的冰箱

是放在飯廳那

而冰箱跟牆壁有點距離

大概是可以躲一個人的空間

不過這狹小的空間只是我們家拿來放雜物的地方

那時候的我 感覺冰箱那放雜物的那個地方

感覺怪怪的

好像有人一直看著我

後來  每一經過一段時間我都會回頭去看那冰箱與牆壁的夾層那邊

大概看了幾次那地方

就某次突然看到了半張臉對著我笑

當下只有我跟外公在家  不過外公跟我在客廳看電視

嚇到不敢在家

馬上衝下樓去找外婆說

但外婆卻跟我說  不要亂講話

因為這個事情

讓我印象深刻到現在

現在想起來 還會有點毛毛的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