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竹林驚奇:是誰?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到了春天挖筍子的時期,而那一天卻不同於以往……
因那天老爸忙於做茶,而老姊&我都得上課,於是只有老媽一人獨自上山……
從家裡出發到那片竹林約需要25~30分鐘的路程
老媽一早便出發前往山上(那時我和老姊還在家裡睡覺)
停好車子,今早沒有其他人家(因為只有我們家的車停放,平時若有其他人,一定有其他車停放)
老媽往下走,往我們家的那片竹林走去
途中會經過A伯父(老爸的堂哥)的竹林、B叔叔(老爸的堂弟)的竹林,陌生人家的一小塊
當快到我們家的竹林時(還在陌生人家那塊地),突然聽到身後有A伯父的聲音……
叫著:「阿娟!」(我老媽的名字……)
老媽以為伯父他們也來了……
然而……一回頭卻什麼人也沒有……(如果沒有在後方,在伯父他們的竹林那頭叫人,聲音不可能如此清晰),而且……
當老媽回頭走回停車處……
那裡……依舊只有我們家的車……
所以……並沒有其他人……
那……那個聲音是誰?…
當老媽回到家我們也起床了
我問老媽
我:「啊~今天不是要上山?」
老媽臉色蒼白,也只說:「我身體不舒服……」

放學後,老媽說要去收驚,我才知道事情的始末……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作者:
三個饅頭動漫解說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