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中鬼故事)我新兵時在金六結的親身經歷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金六結是我新訓的營區,我是204X梯的大專兵
也忘記是民國幾年的事了....

我只記得我們後面那棟樓是兵器連~
好像是10月初的事,因為我是9月底入伍,全台灣最熱的時候!!
入伍的第2天晚上睡不著,大概是凌晨2~3點的時候,我聽到我睡的那棟樓與兵器連中間的連集合場傳出非常整齊的踏步聲,應該有4~5個排的踏步聲,而且非常整齊,完全沒有碎步聲!!
當時就覺得很怪,連500障礙都取消的年代了,哪來的夜行軍這玩意兒
隔天我醒來問同一連的人,沒有半個人聽到半夜的整齊踏步聲....

後來同一排的同梯弟兄,在轉診的時候問了輔導長是怎麼回事,才知道這是金六結鬼故事之一,真帶賽的被我遇到
還好我當時沒有很好奇探頭去看,要不然會看到啥我也不敢保證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成語典故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