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國中畢旅廁所門反鎖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奶奶私房料理
這是在我國中畢旅發生的事情...
我和我同學剛從墾丁老街回來

準備去一家知名的旅館


那家旅館感覺還不錯

外面有個游泳池(題外話:水易招鬼

當我們各自拿著自己的房間卡

走向自己的房間

我就感覺到一陣冷風襲來

真的很冷

走進房間時

當然該有的禮數還是有

敲門 沖水 掀被子

樣樣做到

但我還是出事了

那時是晚上12點多

我們正看著陰溼路

我就開始肚子痛

所以就去上廁所了

但是上完廁所

我自己的門卻打不開

那個浴室的門  

是那種可以從上面往下看到外面的木頭門

他的鎖是一個鐵鉤

只要把它銬上就鎖起來了

在我們洗澡的時候都出的來

但是我那時卻被鎖在外面

我就叫我同學過來看看

他從外面用工具開

也行不通

我那時真的快崩潰了...

我就對著馬桶的位置說

我不是有意冒犯您的

可不可以讓我出去?

然後我在去拉那個鐵鉤

他就開了...

我會那樣講的原因是

我覺得那時廁所不止我一個人在用.......

只要不要冒犯到他

其實都會沒事的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