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公訓靈異事件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愛情診療室


公訓:公民訓練的簡稱
     在高職的時候高三那年剛好是畢業的時候,


學校都會安排兩天一夜的公訓活動,因為班級眾多所以分成兩梯進行,

而我上一屆的學長,跟我交情很好同時他們又是帶康樂團跟童軍團的,

常常跑那些地方,因為一起打工過,無聊時學長都會聊些有的沒的,

在我參加公訓前我就聽學長講過一些公訓時他們帶團遇到的怪事

因為我們學校以前發生過遊覽車車禍,校長曾找算命仙批過校運,

算命仙說20年內不能有超過一天一夜的校外旅行,

所以我們因此就失去了畢旅,不過也還好,

還有公訓的兩天一夜可以玩,我們的公訓地點在曾文水庫那邊的青年活動中心,

說真的那邊環境還蠻清幽的,風景也很美,不過晚上幾乎沒有人倒是真的。

    大家都知道難得出來玩怎麼可能會安分,


也因此公訓也一大票教官出來鎮壓跟管理,因為我跟教官們很熟,

他們在第一梯跟第二梯的人員交接時我剛好也在,

他們就講這次不怎麼順利,有老師跟學生中邪,

出發前要先到廟裏求平安,然後大家就很開心的出發了,

這時候學長有回學校,就講怎麼你們今年還是去曾文水庫,

去到那邊如果看到那個很大的投影布幕還是用破爛

有點死白還車的亂七八招的那你們那晚要小心了,

尤其是兩側廉布還是鵝黃的那更要注意,我就好奇的問學長為什麼要注意,

學長說那個室他們那一屆根帶團的學長去山腳下的義莊買的,

因為活動需要一時之間找不到布料行,剛好看到義莊有賣就買回來使用了。

他們說當晚鬧阿飄鬧的超刺激的,

後來他們發現只要在大禮堂有人點蠟燭或點香,那晚就很刺激了,

尤其是大禮堂被那塊白不跟兩條鵝黃的布弄成這樣超像靈堂的。

   剛好我們去的那團,帶團的不知道禁忌,


安排的活動裡居然人手一根白蠟燭(慈母手中線的活動),

那時候學長有交待要買夜光棒,我們導師又很怕死,

所以我們整整買了3桶夜光棒安排在兩次的活動中,

最後因為要持蠟燭在外面圍環祈福,因為看不到路,

所以我們3桶夜光棒整整從大禮堂撲到大草皮上全部都是用螢光棒堆出來的樓梯。

也因次沒有發生意外,聽說第一梯次的就有人不幸失足跌傷腳。

   上面廢話多了,實際上教官怕我們搗亂,規定9:30分就要洗完早關燈就寢,


可是活動弄到9:15分去了,大家洗澡都洗到10點多去了,

這時教官就開始查寢要熄燈睡覺,結果就是摸黑洗澡,

其餘的就是在房間看電視打分機在聊天,這時教官開始每間房敲門,

因為我們都會溜到別寢去玩,教官點到候都會要求我們回各自寢室,

可是怪事發生了,教官怎麼點都覺得人數怪怪的,

老師也反映好像有學生不見了,也有教官反應怎麼點人數都會多,

反正學生都愛亂跑很難一次點齊這也正常,

這時候我們主任教官就發布禁足令大家回房間盤點人數,

我記得一個寢室是6個人睡,兩個上下舖兩個通鋪共六床,

那時候我剛好在洗澡第一位教官近來點名,點到5個人,

問說怎麼缺一,大家就喊後面浴室摸黑洗澡,

後來我洗完剛好又第二位叫關出來點名,就問怎麼5個人,

少一個,我就跟教官解釋我們這寢就是5個人,所以睡邊間沒錯,

名單也沒錯教官就不疑有他繼續點下去,等所有教官點完人數發現,

第一位教官多點了一個人,第二位人數正常,

他們就問奇怪怎麼會多一個,於是兩個不信邪又從頭到尾一起點一次,

這次人數又多一個人,兩個教官就很納悶,

怎麼每次點到邊間都會多一人,那時候我們這寢都不知道教官來點名都會多點到一個人,

只知道樓下有學生中邪送醫急救,這時我也很佩服教官們的意志力,

基乎每隔一小時就會來敲門點人頭,

後來將近12點了大家都不行的就全部倒頭就睡,

當時我睡在門近來左側上舖,因為六個床位只睡5個人,

這時候是主任教官進來點,剛好他這次是第三次了,

我也睡迷糊了門也反鎖,後來教官一直敲門受不了,

就直接身手把門鎖打開繼續睡,教官敲到一半發現門開了也很驚訝,

馬上衝進來點人頭,123456六個床六個人,想到不對勁,

這間應該只有五個人,再點一次123456怎麼還是六個,

我有聽到教官在點就把頭伸下床問教官,不用點了,

我們這間只有5個人,點到第六個那個不是人,在算人頭就好了,

其他的不要算進去,然後就倒頭繼續睡,教官也頭皮麻麻的,

這時另外一個巡房的教官也來了,他們就在門口討論起來,

目前人數正常,可是這房好像多一人,於是兩個教官又敲門,

然後就直接進來點人頭,這次人數對了剛好5個,

他們就在想奇怪怎麼剛剛都算錯,這時候我又把頭伸下床,

就講,教官阿,查房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勤,現在幾點了還不讓人睡阿,

我們這房就5個人不要點成六個了,如果有多點你們不會把他帶走歐。

接著教官不知道受到什麼驚嚇兩個就馬上離開房間,

還順手幫我把門鎖起來,結果他們前腳剛離開,

大廳的教官就拿廣播器喊,XXX房半夜不睡怎麼又溜一個人出來,

你們兩個教官怎麼查房的,接著就聽到腳步聲很衝忙的衝下樓。

    那晚當然還是睡的很安穩,除了室友的強力打呼聲,令人受不了以外。

日後也聽到其他寢的也有遇到很奇怪的情況,只是沒我們這寢的這麼奇怪,教官一直跑來敲門。

故事有點長,不過曾文水庫那個青年活動中心好像每年都會有新的靈異故事產生。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