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新竹旅遊之恐怖飯店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記得去年6月中旬,
計畫全家旅遊-新竹3天2夜,
第1天中午從台北出發,
約莫下午2點就到了新竹xx飯店,辦完check in後,
拉著行李跟老婆與2個小孩一同搭電梯到12樓的房間,
放下行李,
眼睛被落地窗一片美景吸引著,
因為都無大樓遮蔽著,
回神後,便摧促著小孩趕快睡午覺,
不然晚上就沒有power逛夜市,
打彈珠跟買玩具囉~ 




一晃眼,睡到5點半左右,
一家四口二大二小興趣高昂地穿著拖鞋往夜市邁進,
逛完夜市後,
想當然爾酒足飯飽是一定的,
而小朋友打了彈珠,也買了心愛的玩具,
全家人心情不錯,慢慢步行回飯店,
進飯店房間約晚上9點多,
也差不多要幫2個小孩洗澡,
這時老婆先幫大女兒沖洗,
我和小兒子二人就舒服地躺在看電視,
沒多久...小兒子竟手指著大玻璃窗,
忽然對我說外面有魔鬼,
當下我不以為意地回他說:晚上了,外面暗摸摸,沒有魔鬼啦!!
頭轉過來看電視,
過了一會大女兒洗好了,
我幫她穿衣褲時,
換她也手指著大玻璃窗,
說外面有魔鬼,
這時我愣了一下,
也沒多想,
因為我是一個超鐵齒的人,
但為了不讓她害怕,
微笑地對女兒說,
有<巴比>在不用怕,
她才放心慢慢讓我幫她穿好衣褲,
等弟弟洗完出來後,
二個小朋友又嘻嘻哈哈地玩在一起了,

當然我也沒把二個小朋友說的話放在心上,
也沒轉述給老婆,
時間是到了第3天,
準備打道回府時,
我無意間在房間發現牆上一幅畫,
遠看是一般的油彩畫,
近看時卻發現好似是<一張符令>的畫,
原料好似是道士畫符用的朱砂,
怎麼前二天,都沒注意到這幅畫,
我心想不妙,內心毛毛地又打了個冷顫,
邊拉著行李請老婆與2位小朋友趕快去搭電梯辦check out,
然後在回程的途中,
跟老婆娓娓道來這3天2夜小朋友的反應,
結果老婆竟然也說出她第一晚入住時,
就非常不舒服,
只是怕掃興沒說出口,
到了第二晚半夜時,
竟聽到有人在對話,
卻又看不到人,
對話的聲音很清晰又很近,
怕的抱著大女兒把棉被從頭矇住睡到天亮,
因為老婆知道我是很鐵齒的人,
所以都沒跟我提到這2晚入住飯店所發生的事,
現因我先提出來跟她講,
她才一五一十地講出來讓我知道,

下次若有機會再到新竹旅遊住宿時,絕不會再住此飯店的任何房間了,
慶幸這3天2夜中,
家人都沒發生任何事,
以上就是小弟(親身經歷)新竹旅遊之恐怖飯店!!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男女生活趣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