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國高中被鬼壓的經驗


圖片來自:

事情是好幾年前了,我也記得不是很清楚究竟是什麼時候
但是對於此事,我的印象還是很清晰...
那一天的夜晚,就跟平常一樣
用完電腦洗臉,準備就寢
(那段時間習慣開燈睡)
所以理所當然的燈是開著的
一切都正常,直到半夜......我也不確定是幾點
我醒來了,我發現我的燈被關了?
反正是暗的
且從頭到腳都不能動彈,我全身用力試圖掙脫......但沒效
在我的正上方有一張臉
X的臉跟我貼超近......
她在笑,有點邪惡的那種
臉是綠色的,我只看得到臉、鼻子、眼睛、笑開懷露出的牙齒、嘴巴
其他地方一片黑暗,看過鬼娃娃花子嗎?
跟她長得挺像的
不知道為什麼,那時我沒有任何恐懼感?
身體依然在用力中,這時我想起
有一個氣功師告訴我,之前被壓時
在心裡默念六字真言7次,在念出來7次,接著順利解脫
於是我跟著做,在我用嘴巴念第三次時......蹦
我上身瞬間跳起,因為還在用力又突然解開她的壓制
那時候我很想睡,記得身體非常昏沉
我檢查四周皆無異狀,就躺回去睡了
第二天醒來,自然是嚇得要死
我去廟裡求了一張符帶在身上
老實說,我一點都不想再看到她......
後來那個星期晚上我都很害怕,但很幸運的是沒在遇到了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維爾戈星座大揭秘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