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靈異鬼故事)靈異處理師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靈異處理師 這個大家都陌生的職業 其實都一直存在著你我的身旁
不同於一般大家所知的佛教 道教 還是西方教等教等等使用斬妖除魔的方法 靈異處理師則像是揉合各宗教除魔方式 那種有效用那種
且行事不照牌理出牌 隨心所欲 顛覆所有人的認知
當然靈異處理師沒有像各宗教有寺廟 有神壇 有教堂等等固定的地點
但靈異處理師也有所謂的公會 而公會之中 也有仲介
仲介則是各宗教中人 若遇到不能處理的靈異事件 就會找上仲介
商請靈異處理師出面處理
故事中的主人翁 叫羅元 今年二十四歲有餘
剛出道的靈異處理師 個性大而化之 無釐頭 常常鬧笑話 有別於其他處理師的正義感 常常強出頭而讓他的師父浪飛天頭痛

第一話 爆菊?


在一處靠海的城市 堤防上一個老頭身旁圍著三名小孩子 聽著老頭說故事
聽著入迷 但不知為何 小孩子聽著聽著一個個打著瞌睡
這時老頭的臉慢慢變話猙獰的鬼臉 細長的舌頭伸了出來舔了舔
發出了乾枯的笑聲: 呵~呵~ 好久沒吃到小孩子的肉了
今天一次三個 呵~
突然間 阿達~~~~~~的聲音出現
只見一青年飛腳往這個鬼怪的後腦飛去
只見鬼怪頭往牆壁上飛去 迎向牆壁的親吻
魂離 你他媽的很會跑啊? 這名青年賭爛的說~
魂離兩手稱住牆壁用力的把頭拔了出來 邊往後看邊大聲的回罵
那個渾.........!!!
魂離當場傻在那 只見那青年拿著狼牙棒正在上油!!!
魂離:............嘿嘿 我說誰能那麼帥氣的把我的頭往牆壁踢去
原來是羅大師啊 呵呵
魂離努力的憋下自己爆發的小宇宙 沒有別的原因
這個青年正是羅元 而魂離正是上次他接到公會所要緝捕的對象
魂離是個山魈 專門讓登山客迷路 疲憊 趁其虛弱而食其肉
本來這也不關羅元的事 只是剛好就他有空
於是就被公會指派來緝捕魂離
本來抓到了 但因為突然尿急 還沒將魂離收進法寶裡 就轉身尿尿去
結果魂離趁機勞跑

羅元邊上油邊看著魂離說: 說吧 你想要怎樣的死法?
是狼牙棒爆肛死 還是大龍砲塞屁眼 再不然......
羅元又拿出一把鯊魚劍 指指鯊魚劍 你把這個吞下去 我就放你走!
魂離吞吞了口水 瞄了瞄旁邊的三位小孩子.....
羅元說: 你別想太多 你有本事你在我面前帶走他們啊!!!
說完後羅元拉了張椅子 一屁股坐下 一動也不動 看著魂離

魂離說: 唔~ 老大 還有沒有第四個選項?
羅元說: 你~說~咧!?
魂離怒了: 他媽的你別以為老子好欺負!
說完魂離瞬間長到三公尺左右的高度 拿著一把大砍刀 往羅元砍去
說時遲 那時快 羅元一轉身把椅子往魂離丟去
啪的一聲 椅子被魂離砍成兩半 但魂離後門一瞬間緊縮
啊~~~~~~~~~~~~~ 魂離慘叫一聲
只見羅元拍拍手: 你個白癡 這個高度更方便我爆你菊
魂離則雙手抱著屁股倒在地上 他的菊花還真塞進去一根狼牙棒!
菊花還流著血~
羅元冷著眼看著魂離說:
你是要爽多久!? 跟老子討價還價也罷了 還想跟我翻臉?
說完羅元又往狼牙棒底部踹去
!!! 啊~~~~~~~~一聲悽慘的叫聲 飛快的沒有懸念的從魂離的口中叫了出來 哀嚎不已
羅元二話不說 抓著魂離的頭就往地上撞下去
邊撞邊罵: 你有種敢給我勞跑 害我被我師父唸個半死
撞數十下不等後 羅元越想越氣 又抓著狼牙棒往著魂離菊花最深處探訪去
喔~~~ 啊~~不要啦€ 不...要~
魂離飆著眼淚 大聲吶喊著~
叫你給我跑 ~ 叫你給我吃人~ 再跑啊 再吃啊~!?
魂離這時直接又乾脆的昏了過去
羅元抓著魂離的頭 丟上他3.5噸的貨卡 揚長而去


第二話 我的正義!

都市中 一座高樓的地下三層 鐵閘門肅立在眼前 羅元依照公會慣例
將車停下 並下車站好 等待門口值班的靈異處理師檢查
其中一名中年男子 熱情的招呼羅元
羅元見到中年男子 也很有禮貌的鞠躬問候
原來這男子是羅元師父浪飛天的師弟叫楊飛
在公會裡也排的上名號的處理師
楊飛示意另一年輕男子 就熱情的上前和羅元聊天
楊飛: 阿元 好久不見了 今天怎麼開著封魔車來公會呢?
(封魔車乃由貨車改裝 由公會內元老級處理師所施封魔咒 任何精怪鬼魅一但進入封魔車內 能力將全部消失 且氣力全失)
羅元: 師叔 今日來是已將魂離緝補 來公會交案的
楊飛:!!! 魂離!? 他是公會檔案內那個s級山魈王!?
羅元:!? s級? 怎麼可能?
楊飛轉頭對著另一個青年說 快 ~快將浪飛天師兄請出 還有賞金組的雲師姐請來
青年點頭稱是 快步離去
楊飛:阿元 你是怎麼抓到的!?
羅元回答:師叔 第一次抓到他 我是假裝登山客迷了路裝昏迷引他出現
後因....嘿嘿嘿 您就別問了 但師父是知道的
後來我追蹤他的氣息 好不容易在海邊追到他 然後就爆他菊 他昏倒後我才抓住他~
楊飛聽見後 腦中一片空白........魂離被爆菊 被爆菊 被爆菊
楊飛當場傻住
s級妖怪只低於超s級之下 而魂離更是山魈王
數十年前公會動員三十名資深處理師更還有浪飛天.楊飛.以及處理師公會轄下的五組組長中的兩名才抓住...要知道這已經是公會內精銳中三分之一的戰力了 怎麼可能光靠羅元一個人就能抓住!?

一下子羅元的師父浪飛天和賞金組的雲 帶著數十名處理師出現在車旁
並圍繞著車子 擺了封魔陣 準備開貨櫃門
浪飛天對著羅元說: 阿元 這次做的不錯~!
羅元轉頭靦腆的笑了 就站一旁
通常處理師們一抓住精怪鬼魅帶回公會時 都是由賞金組的處理師來戒備接收 而賞金組的處理師絕大部份都是資深處理師
而其中更以組長雲 更是斬殺精怪鬼魅的好手 還有個綽號叫火爆玫瑰

眾人臉色沉重 不敢怠慢 雖然不知道羅元是如何抓到s級的魂離
但公會檔案裡能打上s級 絕不是一般精怪鬼魅相提並論
突然間 封魔櫃散開來 只見魂離站在那 神色傲然
屁股還有根狼牙棒插在那 流著血!?
魂離看了看自己的屁股 突然臉紅了起來
魂離:不好意思啦 給各位看到這麼難看的景象啊~
魂離看到了 雲 大聲打招呼: 嗨 雲 妳越來越漂亮了耶
雲:魂離 你現在是要反抗嗎!?
魂離: 我!? 沒有啊 我只不過醒來後發現自己在黑黑的小空間裡
我覺得害怕 只是站起來讓光線透進來咩!!!

眾人傻眼 山魈王還怕黑...真的無言了

魂離邊說邊把羅元的狼牙棒拔出來~
魂離很無奈的邊不知道從那拿出來的藥就往屁股塞去
一邊碎碎唸 你這小子一定要下這麼重的手嗎?
雖然讓我體驗了另類快感 但塞久了也很不舒服耶~
眾人聽到都快倒成一片
這~ 什麼跟什麼啊 s級山魈王怎麼是那麼搞笑的~
到底他知不知道他是來搞笑的還是被抓來的!?

眼見火爆玫瑰正要爆發時 一個蒼老的聲音傳了過來
好了 ~ 都散了吧 陣法也都撤了 浪飛天和羅元.楊飛留下外
其餘的都離開
眾人一看 原來是公會會長 素有金鋼之怒的會長王有道
會長發話了 眾人都慢慢的散去
留下了浪飛天.羅元.楊飛和會長
喔~ 還有還在車上給自己屁股秀秀的魂離!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作者:心靈雞湯
成語圖書館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