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體驗)躲貓貓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事情發身在我國小六年級時,因為親身體驗所以到現在還是印象非常深刻某年的過年期間如往常一樣去我阿公阿嬤家過年,大家吃著年夜飯聊著天,通常年夜飯過後大人們當然是小賭怡情,而我們小孩子就跑去哥哥的房間打電動,

快樂的時間種是過的特別的快,時間就這樣慢慢的流逝.............
電動玩著玩著我肚子又餓了起來,於是我就跑到了餐廳吃著剩下的飯菜,突然這個時候我聽到我弟弟在叫我,我很不情願的緩慢的走去哥哥的房間(要到哥哥房間前會先經過兩個房間),就在經過第一個房間時我的眼角餘光看到裡面黑漆漆半開的門有一隻白色的手緩緩的把門關起來,我下意識就認為弟弟要嚇我他要跟我玩躲貓貓,於是我就進去黑漆漆的房間開始找弟弟,很快樂的找著找著,隨著時間的推移我越想越不對,門後、桌底、床底下、衣櫥甚至連衣櫥裡的衣服我都翻過了沒有躲人,年紀再小的我也開始感到害怕緊張尤其是這樣的摸黑找人,於是我下意識就衝了出去,衝出去剎那間我愣住了,因為我看到我弟弟從哥哥的房裡走出來,我馬上跑去跟我爸媽敘述我剛剛碰到的一切,換來的卻是一陣臭罵,小孩子不要亂講話乖乖聽話,事隔多年阿公阿嬤去世了那間房子也賣人了,但我永遠記得那隻白色的手緩緩把門關上的那一幕。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遊戲救護車攻略網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