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鐵齒遇到中邪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以下是本人一輩子都無法忘記的事 可能前面廢話有點多請耐心看完

在六年前本人還在讀桃園縣大溪鎮仁X國中的時候


有一天星期五放學 我跟班上一個同學+他兩個朋友 無聊在外閒逛 之後晚上就去我同學家聊天

半夜大家都睡不著覺 很無聊想出去找點刺激的事做

半夜3點多 我同學他騎著他的小綿羊50CC機車+我們三個在外面閒晃

突然看到遠方有紅藍閃燈 哇靠是警察車在巡邏 我們四個就躲到路邊

因為我們四個都未成年 還好沒被發現 不然被帶到警察局就好笑了

之後我們就想說去人少一點的地方好了 過了幾條街 到了一條路

那時有一部很紅的搞笑鬼片 見鬼10 大家因該都會有印象

裡面有一招胯下看 也就是朝雙腳中間倒著看 聽說很靈

在那條路中間 我們輪流倒著看 結果都沒看到半個東西

我朋友就說:ㄟ這裡不夠陰拉 去墓園好了(記得沒錯那邊地名是南興里)

因為本人是住龍潭不是在地人所以就跟著他們去了

我們就四貼上機車 我座最後面 屁股有夠痛 都頂到把手 路上越騎越偏僻 最後都沒路燈了 天上還一堆小蟲子在飛

我同學就說到了 我看了看四周 小路的左邊看起來就像亂葬崗 右邊隱約看到是一個廟 還蠻大的(因該是有應公之類)

上個圖比較好了解



之後我同學就說這裡夠陰吧 我心理想沒路燈 旁邊又是陰廟 又是墓園 又黑風又大 真嚇人(重點是機車的燈是對著往生者的照片)= =

我們就說ㄟ開始吧 一開始本來提議要大家一起 往墓園方向 胯下看 看會不會看到鬼

結果我就想ㄟ 不妥 到時大家都看到鬼怎半= = 還是猜拳好了

就在這時我同學的朋友 他就裝屌 說:ㄟ不用猜啦 我先來好了 我們就想說 你想先就先..

之後他的人 就往墓碑那個方向 胯下看 結果下去一下就上來

他上來之後我看他臉色就不太好 我們就問他 ㄟ 你看到什麼 看他不太敢講 而且好像有點發抖的樣子

我們就覺得不對 氣氛怪怪而且越來越恐怖的感覺 我心理一直默念(觀世音菩薩等等..)

後面決定還是先帶他去附近的一個廟拜拜好了

路上騎阿騎 氣氛有夠恐怖 又黑又冷 天上蟲子一堆(請大家發揮想像就知道了)

突然看的那個人 好像發瘋一樣 抓了騎機車的我同學 我同學就罵:X 發神經喔 抓我幹嘛 別鬧

我還是座最後面 看得那個包中間 一個蹲在腳踏板

最後終於到了那個廟了 結果半夜4 5點還沒開廟門

看得那個人就在地上躺著 像羊癲瘋一樣 一直發抖打冷顫 眼睛是閉著的

我們一直叫他 叫不醒 我就去把他眼皮打開

我嚇到了 雙眼是往上吊 都看到眼白 重點是眼睛都是血絲很像血輪眼(XX人者裡面的) 大家想像一下很恐怖

我們就覺得他在開玩笑 之後我跟我同學 就想說 好阿 你在裝 就打他看看 看會不會醒來

我們就超大力 往他腿 一直拍 還是不醒 原來不是裝的= =

過了一下 那個人突然好像發瘋一樣 亂吼 向被附身一樣 想爬起來 我跟我同學把他按住

我按雙腳 我同學抓住他雙手 壓住 力氣超大 快抓不住

後面我想到我看過一個電視節目 裡面說鬼怕香

我就叫我同學他朋友 去廟那邊拿香

他拿了一把香 點了 一大把就朝他天靈蓋上面敲下去

結果那個人就好像昏倒一樣 倒了下去

過了一下 我們一直叫他 看他也沒在抖了 我們一直叫叫叫

突然看到他眼皮 好像動了一下 我同學他朋友就去廁所拿水 往他臉潑下去

結果他就醒了 他爬起來 我們就問他 ㄟ你剛剛知道你幹嘛嗎

他就一臉不知道的樣子 看起來也不是裝的

他就說 他那時跨下看的時候 下去好像看到一個穿紅衣服長髮看不到五官的人在看他

之後他就不記得了 我就在心理想 那剛剛那是誰 我們就覺得超恐怖

過了一會 廟門突然打開了 我們也看他好像沒怎樣 有點嚇到而已 我們大家就廟裡拜拜 之後就各自回家了

重那天起 本人就沒在鐵齒過 我就相信了 寧可信其有 之後就不敢亂來了....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作者:
電影大濕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