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這輩子遇到的兩次可怕故事之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故事一、

我永遠記的那天是我國小二年級的國曆七月三十一號,很快就是農曆鬼門開了,
在那之前我非常的鐵齒,記得那晚我睡在出國深造的大伯房間和我弟兩個人睡在一張小床
蓋著一張只能遮我半個身體的小毛毯,聽錄音帶的枕邊故事睡覺,
床就靠在鐵窗旁,位於二樓,家處鄉下,
如今已經20多年了,會描述的這樣清楚是因為真的是太大的心靈創傷了,
根本無法忘懷,

開始了,
那晚我心想電視說農曆七月快到了,要鬼門開了,
我心想,這世上絕不會有那種東西,就睡了,

睡到一半,乓 的一大聲,我被驚醒,
但是半夜睡醒,眼睛是朦朧的,
我往發出聲響的鐵窗看去,
先看到白白一片,
眼睛的畫面慢慢清楚,最後,我嚇傻,
並且尖叫,我永遠記的,
我說:媽媽爸爸救我!
但是卻一個聲音都發不出來,(嘴巴動單沒聲音)

因為!
我看到!
一個類似白無常裝扮的全白白衣人,
站在窗口,看著這邊,
不知道是因為故事錄音帶沒關還是怎樣,
我覺得他嘴巴在動,念念有詞......

於是我奮力躲進小毛毯裡,
但沒辦法塞進我全部的身體,
很怕他會來拉我的腳,把身體捲成一圈硬擠進去,
就這樣掙扎也不知道幾個小時,
就會睡過去........

另一件怪的事,
是我弟,
他從頭到尾都沒醒來,
我晚上試著叫醒他,
甚至用盡全身力氣去捏他,
指甲都陷進肉裡了,
他卻動也不動,
平常叫一下就醒了,
卻鐵窗的撞擊聲和我捏他毫無反應

事後,
我告訴爸媽爺爺老師,沒人相信我,
我爸還說,那你去抓給我看啊!
在那之後我再也不敢睡那個房間了!
也留下無止境的陰霾,

一直到現在我都快30了,
我不管睡哪窗戶一定關上窗簾拉上,
被子一直要可以蓋住腳,
而且睡的時候腳還要押住被腳(防止被拉開),
我才能安穩入睡......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作者:
狗狗知識百科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