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親生經歷)樓上的叩叩聲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我爸跟我是同一所高中的校友,
這所學校在臺中算是所老學校了,
學校的宿舍是近二十幾年才有的,
所以我是住學校宿舍,
而我爸爸當年沒有宿舍只能在外面租房子,
有一次我跟我爸在聊天,
突然聊到學校宿舍,
我說:學校宿舍到了晚上超可怕的超級陰森又會有怪聲音。
我爸說:還好吧,以前沒宿舍的時候我都租學校附近的房子,有一年還租到一棟很奇怪的房子…
我說:怎麼個奇怪法?
我爸說:就晚上時每次到了十二點整樓上的房間總會一直傳出像丟石頭 叩 叩叩叩 的聲音,每天晚上都有,而且非常準時十二點開始到五點天亮前才會停。
我說:去跟房東抗議啊!樓上的這麼白目!
我爸說:有啊!不去問還好,問了才知道我那時樓上的房間沒住人,正確來說是不租給人住的。
我說:蛤??
我爸說:那間房間以前是房東他小兒子的房間,他因為賭博欠一屁股債,在那房間上吊自殺了。
我說:這樣的凶宅你還住的下去?
我爸說:當然,不要吵到我唸書我就沒差。
我說:但爸,上吊時不是會把用來墊高的小凳子踢到嗎?那聲音會不會是上吊時凳子倒下來的聲音?
我爸:…………………………對耶!……………的確更像………………
我跟我爸就這樣沉默了十幾分鐘,一直在琢磨這件事,
果然跟傳說的一樣,
人如果是自殺,
那這個人每天晚上就會不停地重複自殺的動作,
一直受這個苦直到陽壽用盡。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作者:
高菲红酒知識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