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小便斗與老人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這是在大約上禮拜的事情
我是在物流上班
我們廁所的門是推式的
沒有任何的鎖
也沒有手把
總之就是純粹用推的那種

我是上早班的
有一次我上廁所
發生一個很奇怪的事情
我一推開門


發現小便斗的水居然自動沖了水
就這麼剛好我推開門的那一瞬間
我也沒有想太多就去解放了
當我上完之後
我聽到蹦的一聲
我轉頭往外看
發現門被往外推了出去
而且是有力道的那種
我很清楚在我推開門
到我解放完這段時間
旁邊完全是沒有人的
所以自動沖水與門被推開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就在剛剛大約一點半的時候(半夜注意看發文日期)
我肚子有點餓
於是爬起來
就騎著摩托車到便利商店買了便當準備回家吃
當我回程的時候
我看到一個行徑怪異的老人

他眼睛看著前方嘴巴微微張開眼睛瞪得很大
手裡還抱著外套?(似乎是我也不太確定
呆呆的站在馬路旁
我往他旁邊騎過去
我眼睛不小心跟他對上了一秒
我覺得怪恐怖的
就加速往前衝
當我轉頭看他的時候
他還是繼續在原地
頭也不轉就只是一直呆呆的看著前方

一個人在半夜站在馬路旁究竟在做什麼?

看著遠方
老人→往這裡看
馬路馬路馬路馬路馬路馬路馬路馬路馬路馬路馬路馬路馬路馬路馬路馬路馬路馬路馬路
我 後一秒 前一秒 我


馬路馬路馬路馬路馬路馬路馬路馬路馬路馬路馬路馬路馬路馬路馬路馬路馬路馬路馬路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作者:
94遊戲攻略站食奶客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