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鬼故事)內心的聲音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潔西卡因為感情的問題患上了憂鬱症,在朋友的建議下,找上了某間醫院赫赫有名的心理醫生,潔西卡在醫生的心防突破下,自白了其實是因為來自男友的壓力,才會讓自己心理鬧出病來,但是其他的細節就是怎麼樣也無法透漏,對此潔西卡只是像有障礙般怎麼也說不明白。


「偷偷告訴你,只要握著我的手,我就能夠聽見你內心的聲音。」醫生用認真關懷的表情對著潔西卡說。潔西卡雖抱持著疑慮,卻也試著照醫生的指示握住他的手,醫生在觸碰到雙手後不到一分鐘,就沉重的表情注視潔西卡說:「你若是繼續和他在一起,一定會出事情的,請下定決心離開他吧...」


過了兩年後,潔西卡在某一天莫名身亡,潔西卡的妹妹認為姊姊的死因不單純,可能與罹患過憂鬱症有關係,所以為了挖掘真相,妹妹便到醫院尋找當時姊姊的主治醫師,卻發現醫師早在兩年前已經退休,搬到人煙稀少的別墅裡過生活。

不過妹妹還是用盡方法找到了醫生,親自登門表達來意,她對著醫生說:「醫生請你告訴我,姊姊死亡的原因是什麼!?」妹妹握著醫生的手,深切的期望醫生能給她答案。但是卻沒有聽到她預期的答案,醫生瞬間鬆開握著手,掩面回答:「很抱歉,其實我並沒有偷聽內心聲音的能力。」聽見後,妹妹垂頭喪氣的轉過身,她一邊走出門外,一邊自言自語地說著:「這樣的話,姊姊到底是為了什麼而死的...」醫生一字一句都聽的相當明白,但聽見的瞬間表情卻像是在笑一樣。



內心的聲音):
一切都該由醫生的笑容開始,這笑是鬆了一口氣的笑法,因為醫生其實真的有竊取內心聲音的能力,因為內文中『其他的細節就是怎麼樣也無法透漏,對此潔西卡只是像有障礙般怎麼也說不明白。』潔西卡從來只有透漏壓力來自男友,但醫生卻能對她做出對的建議。
最後當醫生碰觸到妹妹的手,立即就知道是妹妹殺了姊姊,妹妹因為顧慮醫生的能力,所以前來找麻煩,但卻沒有聽到預期的答案,所以失望離去,這也表示因為醫師的謊話,救了自己一命,所以露出鬆了一口氣的笑法!!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作者:hjtc014119
寵物貓狗寶寶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