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真的是死神嗎?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這是發生在幾個星期前的某天晚上,我不曉得這對我來講是真的還假的,只覺得非常真實。

那天晚上就跟平常一樣躺在床上,在跟身旁的妹妹哈拉完沒多久,我就閉起眼睛準備睡覺了。

不過就在我以為我睡著之際,我聽到耳邊傳來許多笑聲,但是這種情況我遇到很多次了,因為有被壓過的經驗,所以知道很有可能又是好兄弟來壓我了。

可是那天我心情有點不好,所以在心底罵說:「吵死了,安靜一點。」很快的,耳邊的笑聲安靜了,但想不到才過了一下子而已,它們竟說:「把她帶走!」然後什麼叫罵聲之類的啦又在我耳邊響起。

隨後,我半夢半醒間睜開我的眼睛,看見我的床邊兩側出現披著黑色披風的骷髏,正準備我往這裡飄過來,我立刻起雞皮疙瘩,想清醒過來卻發現無法動彈,眼看骷髏離我越來越近,我只好奮力掙扎。

努力掙脫後,我清醒了過來,哪裡還有披著黑色披風的骷髏呢?

可是我真不敢想像萬一我真如它所說的被帶走了,是不是就是死了?

事後我跟我弟和我妹說,他們說:「那最近就先別騎車上下課吧!」

而我跟我爸媽說之後,他們卻抱持著不苟同的態度:「別亂說話,說不定只是妳太累而已。」

聽到這話我真的無言了……我真的是你們的親生女兒嗎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作者:
91健身訓練營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