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轉述)陽明山鬼故事之一(抓腳小鬼)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大家都知道在冷水坑停車場那~有顆大樹嗎??
有一次~我們一群人在晚上~閒來無事

就一起相約去跑山

當跑山跑到一半時 當然 還是要休息一下的對吧~

而我們一夥 就在冷水坑的停車場 停下來休息了一下

就在聊天聊到正開心時 我就看到了

我朋友的女朋友 臉色鐵青的坐在摩托車上

一動也不動~臉色發白的一直小動作的搖著我的朋友

後來看他們說了一下悄悄話~

我朋友就跟我們說 "不好意思~我女朋友身體不舒服 我先帶她下山了"

我們其他人也不以為意 就讓他們先走了

後來是聽我朋友跟我說的~

我朋友說 她女朋友 再那棵樹下 有看到一個白白的~小小的身影

然後慢慢的走向她們 最後消失了

我朋友是騎檔車的~ 他女朋友說 等那身影消失以後

就在我朋友的左腳處 一直聽到有個淺淺的笑聲

而我朋友回家以後 就在她的左腳腳踝上 發現了一絲淺淺的抓痕了

所幸 我朋友平安無事 因該只是惡作劇吧~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作者:
每日星報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