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異鬼故事) 香水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我是一位大專生,大專的生活雖然很自由,

不過課業壓力也是有的,自從我考到駕照有機車之後,

幾乎每天都有行程,只要一下課就馬上跟同學去飆車,

陽明山、十八王公、金山......很多地方都去過了,

不過感覺都已經膩了,想要找點刺激的娛樂來玩,

於是我跟同學就討論了一下,聽說我們學校後山是墓園,

只要一到清明節,我們學校就一大堆人來掃墓,

於是我同學就提議清明節的凌晨去探險,

不過去墓園尋刺激也太恐怖了吧,這樣對死去的人不尊敬,

但是想了一下,年輕就是要玩,要好好珍惜現在這段時間,

所以我和幾個同學就在清明節的凌晨偷跑到了學校的後山,

黑漆漆的連一盞燈都沒有,到底有什麼好玩的,

還要自備手電筒,而且還起霧,後山的墓園還真廣,

不知不覺我們已經看不到入口了,一步一步慢慢走過去,

好像看見前面有棟破舊的木屋,木屋在往後走就是很多條分岔路,

此時我們就先到木屋裡面休息一下子,

一進去就看見神主牌,感覺已經很久沒有人祭拜了,

裡面有夠破爛的,也是連一盞燈都沒有,到處都是灰塵,

我們在木屋裡四處晃,走到了廚房,器具都非常古老,

還有擺一支鋤頭,可見屋主應該是農夫吧,

這時候我聞到一股香味,聞起來好像是以前古時候的香水,

跟現在的香水比起來還差的真多,不過說實在的........

聞起來還真的有回憶的感覺,我往香味的地方走了過去,

原來是一間睡房,裡面有一張木床還有梳妝台,

難道屋主是女的,女農夫還真辛苦,

不過我怎麼找也找不到香水放在哪,整個房間都是香味,

卻找不到香水,梳妝台裡面都灰塵,還有蜘蛛蟑螂,

就是沒有香水,找不到就算了,休息的也差不多了,

該繼續走下去還是回頭呢,結果是繼續走下去,

選了一條分岔路走了之後,又有一條分岔路,

會不會太誇張了,很怕會回不來,不過我同學堅持要走下去,

真搞不懂那幾個瘋子,於是繼續走了下去,

在怎麼看都是墓碑,沒什麼特別的,只是覺得好冷,

香水的味道環繞在我的身上,可見那房間的香水味還真濃,

不知道要多久才會散掉,走到一半看到地上有一條蛇,

後面的路我們都不敢走下去了,於是我們悄悄的回頭走回去,

我們離開了學校後山,各自坐在自己的機車上討論接下來的行程,

接下來要去哪裡呢,香味也還沒散掉,不如騎車去吹吹風吧,

結果我們前往辛亥隧道,又是那裡很陰的地方,

沿路騎過去幾乎沒什麼車,可是正要騎進隧道的時候,

感覺隧道裡好像一台車都沒有,我們猶豫了一下還是慢慢騎進去了,

地上有看到一些紙錢,冷風還不停得向我們吹著,

騎到了快一半就看到前方停了一台汽車,定位燈開著,

車裡沒有人,應該是沒油了去找人幫忙吧,

大半夜的要找到人幫忙是很難的,於是我們繼續往前騎,

車騎久了還真的會虛掉,從學校後山到這裡一路騎過來都沒力,

一想到機車一大堆有的沒的費用就很煩惱,

不管那麼多了,習慣就好,騎沒多久就看到有一個人蹲在那裡,

是一位中年女性,這時候我們就過去看看情況,

她是那輛車的主人,她說她在車上看到了一些髒東西,

所以就馬上下車一路跑著就蹲在一邊了,

聽到發生這種事情,我們也不知道要怎麼幫她,

此時我想了一下感覺不對,嚇到跑掉哪有時間開定位燈,

可見車裡有髒東西,該不該靠近那台車呢,

這時候我們就把機車上的平安符拆下來走到那台車附近,

車的定位燈還是一直閃著,要誰來負責開車門呢,

我們猶豫了一下數個隻結果數到我,倒楣,

我提起了勇氣就去開車門,奇怪了,車門打不開,

好像被什麼東西吸住一樣,車門沒有鎖卻打不開,

而我身上的香水味還沒有散,味道都還環繞著,

我朋友看我開的那麼痛苦所以也來一起開這扇車門了,

加上我一共四個人都打不開,在我們用力拉開的一瞬間就開了,

而我們都摔倒在地,定位燈也不知道在哪時候就不閃了,

髒東西應該是離開了吧,這時候我們就看看車裡的狀況,

不過我總覺得毛毛的,感覺我背後有人的感覺,我馬上轉頭一看! 

沒有人,香水到現在還是沒有散掉,

我們確定車裡沒髒東西之後就請那位女性上車了,

看著車安全開走之後我們也離開這個隧道了,

接下來我們要做什麼呢...... 我們跑去玩「躲貓貓」,

在附近的公園玩躲貓貓,感覺好幼稚,不過一定很刺激,

我們三個人躲一個人找,範圍是一個公園,夠他找了,

雖然公園黑漆漆的,不過還是有路燈,不會完全黑黑的,

我們猜拳之後就馬上找地方躲了,我是負責躲的,

一定最先抓到我的,因為香水味還沒有散,不過還是要躲,

我們三人躲的地方都不一樣,我躲在草叢裡面應該不容易被發現,

只是我的腳蹲的好酸,從草叢中的縫隙稍微可以看到一些地方,

可以稍微看到鬼在哪裡,躲了一段時間之後好像還沒什麼進展,

現在連一點鬼影子都沒有,我覺得很奇怪就慢慢走出草叢,

卻找不到他們,會不會太會躲了,連鬼都不見了,

這時候就只能靠一樣東西來找他們了,也就是手機,

打給他們之後才知道他們躲在樹上,這麼厲害,

於是我也過去跟他們一起躲在樹上,結果他們連鬼都沒看到,

鬼到底找到哪裡去了,該不到找到自己都不見了吧,

打手機給他又沒收訊,於是我們就去找他了,

現在換我們找不到他了,整個公園除了我們三人就沒有其他人影了,

到公廁找找看,一進去公廁就聞到好臭的味道,有夠臭的,

大號的有三間,臭味發出來的是中間那一間,我們一打開卻沒東西,

不過非常臭,我們被臭到馬上衝出外面來,

再一次的打電話給他,嘟...... 嘟...... 嘟......

終於有接了,可是他都沒出聲,問他在哪都沒說,

完全沒有出聲,是不是在耍我們,這時候我們又氣又慌的,

找也找不到他的人在哪,回想起剛剛在公廁聞道的臭味,

臭到連我身上的香水味都壓不過去了,他的機車明明還在,

人就這樣失蹤了,我們找了好久都找不到,所以我們就先各自回家了,

可能是他又亂跑去別的地方之類的,我們傳個簡訊過去就回家了,

可是簡訊都傳送失敗,所以就放棄了,身上的香水味還是沒有散,

一路上車都沒什麼力,回到家之後我就馬上洗澡睡覺了,

洗完澡就躺到床上,還是聞的道香味,真的很難入睡,

隔天早上醒來竟然整個人都不能動,這是怎樣,

搞到一身香水味還被鬼壓床,我掙扎了半天終於慢慢解脫了,

而且還腰酸背痛的,香水味還是沒有散,

到了學校之後,我們三人都到了,他還沒來,

不久,他的家長就來詢問我們了,他昨晚真的失蹤了,

就好像在人間蒸發一樣,消失的無影無蹤,

報警之後,警方們就到我們昨天玩躲貓貓的地方找他,

他的機車還停在那邊,整個公園都找過了還是沒找到,

公廁的臭味還在,透過警方的調查我們才知道那個臭味是屍臭味,

一定有人在裡面藏過屍體,找了一整天還是找不到人,

這時候我們三人都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早知道就別玩什麼躲貓貓了,

過了一個禮拜也還沒有找到,一大早起來就腰酸背痛的,

剛好電話響起,此時,又有更慘的事情發生了,

我另外的那兩位同學都死了,一個死在海上,一個死在岸上,

都是心臟麻痺而死的,而我身上的香水味都還在,

為什麼會突然死在那裡,不管怎麼樣也要去他們的靈堂拜一下,

拜完之後就晚上12點多了,也差不多該回家了,

一路上騎車回家感覺全身涼涼的,路上幾乎沒什麼車,

騎到一半的時候我耳邊傳來了一句話,

那一句話是:「該你了!」

我聽到之後馬上回頭一看,竟然是一位老婆婆坐在後座,

而且老婆婆還對我笑,我按住煞車也不靈了,

整台車都停不下來,反而速度變快了,

這時候我眼前的視線就慢慢變黑了,一片黑漆漆的,

原來老婆婆都一直跟在我身邊,騎車ˋ睡覺ˋ吃飯......

新聞報導:「昨晚凌晨12點36分發生了一件事故,一位青少年騎機車墬落山谷,死狀悽慘。」

有些地方不該去的就盡量別去,別因為一時的好奇,

請大家切記。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作者:s22573388
Q9T手游攻略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