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地靈異傳說)墓地裡的照片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這是發生在剛出生的時候,約1995年那邊----


一群阿兵哥在清明過後來到了一個亂葬墓園區(可能是要清理垃圾之類的),

大家辛苦的了一早上,中午準備回營區時,一位新兵低頭對著一塊墓碑喃喃自語,

班長見狀上前詢問 : 你在那邊看甚麼東西阿?

新兵回答 : 報告班長 ! 沒有 !

班長 : 好了趕快回到隊伍聽到沒 !

新兵立刻小跑步歸回隊伍。

但就在隔天早晨,該名新兵就被送到附近的病院了,原因是他不停的大叫還有說一些大家都聽不懂的話,明顯是精神狀

況出了問題,這件事鬧得兵營裡沸沸揚揚的,班長私下找了幾位與他交情甚好的新兵前來詢問,

其中一名士兵便與班長說道

那天他對著上面有個著一名年輕女性照片的墓碑說了一句話 : 這麼年青就死掉了,如果可以

來當我老婆不知道有多好。



邊打我都起雞皮疙瘩

這是我阿嬤跟我說的真實故事,每次當我要去掃墓時她總是會叫我不能亂說話還有提起這故事。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作者:
人人品酒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