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被女鬼跟了的我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我本來就喜歡看鬼故事
接觸不少關於那方面的小說
對於那種奇異的事情抱持興趣
直到經過那件事情以後我有收斂
少看了那種東西也少去聊那種事情 . ..

在2012年的12月份
我有一天必須得早起
為了趕去見朋友
因為過去他那裡會有些距離
所以我決定大概五點多就出門
於是我四點多就起來了
那時候家人都尚未醒來
只有我一個人準備著東西
那時候我就聽到有聲音 細細尖尖的叫聲
但是我發覺家人都沒有被吵醒的跡象

然後 本來我是想說應該是外面傳進來的
因為還沒天亮以前 我們家外面總是會有聲音
像是晚上有人出外散步 或是貓跟狗的叫聲 等
因此當時我沒想那麼多 就出門了
外面天氣很冷 而且還沒天亮只有路燈是亮著
我走著下坡 走阿走結果又聽到那聲音
才驚覺哪裡怪怪的 因為聲音是在跟著我
它不是一直發出來 是斷斷續續的 一下出現聲音一下停止又出現
記得好像聽到了大概超過三次了 我嚇死了 趕快摀住耳朵
快速往公車站前進 上了公車以後才安心

然後之後就跟朋友見面啦
我並沒把那件事情立刻告訴他
我那位朋友有靈異體質 可以感應到不好的東西

那件事情過後 有一天 我在伊莉討論區逛逛
我看到了關於華航空難的傳言 也有了錄音檔網址
在晚上的時候用FB 我就跟那位朋友說起這個傳言
他說他已經聽過了 於是我就很好奇的問他
你覺得那個是真的嗎還是假造的 他跟我說那是真的
我在想說 靈異體質的人都說是真的了那就不是假的啦
這樣一問使我有更多的好奇心 於是我決定去聽聽看
他當時擔心的問我 你真的確定你要去聽嗎
我說 摁我要聽 他接著說 他覺得不太好 傳言看看就好了不要那麼認真
但是最後我還是跑去聽了 他知道以後很無奈
我聽了一分鐘的版本跟完整版的 不知道為什麼聽完以後
我感覺坐在電腦桌面前的我越來越不舒服 我跟他說我想睡了
然後我就去睡了 結果隔天我被我媽用力的搖醒
我媽說 晚上我睡覺的時候 她看到我翻著白眼 身體不斷的用力抽蓄
但是怎麼叫都無法讓我叫醒來 早上了我才被她搖到醒過來
那時候我是真的沒有作到甚麼夢 夢境都是一片黑 然後沒有任何知覺
不知道我有那樣子 也不知道我媽有搖過我 沒任何感覺
這件事情之後我開始腹部產生疼痛感 日漸劇烈
之後去看醫生才知道我的子宮發了炎 我覺得很奇怪
以前雖然發生過性行為可是也沒怎麼樣 可是為什麼那天之後就變成那樣

朋友知道我去醫院了很擔心我
我告訴他關於去找他以前聽到尖叫聲
以及我的身體在晚上的時候有那樣的行為
他聽了之後認為我應該要去收驚
而且並慎重告訴我 其實我那天去找他時
他靠近我會感覺到很不舒服的感覺
發現我身邊有東西跟著 但不敢告訴我 怕會讓我感到恐慌他說那位跟著我的祂 並不會對我怎樣 但會讓我的身體越來越差

之後在學校 我跟一位同學提起這些事情來
結果我講了之後 我跟他身後的電燈便一閃一亮
我的同學臉色就變得不好看 跟我說
他要陪我去收驚 於是我們假日就去了
替我收驚的人告訴我 是地藏王菩薩把祂請走了
我的確有被跟 而且是一個女生 是嚴重的情況
我的子宮產生問題 也是因為祂跟了我的因素
他告訴我 其實華航那樣嚴肅的傳聞
我不應該亂問朋友那種問題
因為那問題會冒犯到祂們 觸怒祂們
祂們會認為我並不相信祂們的存在
又說 我是從聽到叫聲那天開始被跟的

自從收驚結束後
我的身體逐漸好轉 :3











補充內容 (2013-1-30 08:21 AM):
經過這件事情以後
可以確定的是
華航語音留言的傳聞
的確是真的 完全不造假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作者:
人人韓劇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