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從幼稚園開始 之掉到地上的東西不要亂撿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現在社會的人們 一定多多少少有遇到 一些離奇的事情或是毛骨悚然的事情

而遇到了那一些事情後 就會去跟死黨們來討論

但是我發現大多 都是來自於他人的朋友 或是 亂牽~~ (可以扯很遠的人)

所以我在聽他人在講這一些經歷時 說時在話 我大多都是挑 親身經歷的聽!!

或是我直接分享我的故事

而想一想 我開始遇到 這一些靈異的事情是從我幼稚園開始的

我小的時候是一個很愛哭又很怕陌生的小孩 所以我大多都會去 裝病來逃避去幼稚園
或者是在學校裡比較安靜 而朋友也比較少 大多都是自己玩

然而 就在我 中班時 我開始喜歡上幼稚園 因為朋友開始變多 且我也 開始喜歡跟陌生人說話

看到一些比較怕生的同學都會主動的帶著他來我們的 小組一起玩

有一次 下午 在我們吃點時間 而我跟好朋友們喜歡拿著點心 就往外面的遊樂場裡衝
那一次 我因為 我排隊拿點心時 太晚了 所以我沒有拿到 而老師跟我說
那你去 廚房那裡跟廚方阿姨 拿點心 (我們幼稚園是有專屬的廚房的)

而我很快的跑去廚房 跟阿姨說 我們班點心不夠 所以我沒有拿到點心 所以 阿姨就說 沒關西 這裡還有

所以就給了我2份!! (超開心的) 然後我趕快的往遊樂場的方向跑去 沒想到 我不小心的把其中一份點心掉到地上

而我心裡想 要趕快撿起來 我就以最快的速度 伸手去撿我掉的點心 就在那一時 突然有一隻 蒼灰色的手打了我一下

害我那一時間整個嚇了一跳並且跌坐在地上 正我回神時 那一隻手 撿起了我掉落的點心 並往他的嘴裡送去!!

我一看到 我整個很害怕 因為 那一瞬間 我知道他不是人!! 他給人的感覺 就是那一種不協調感

雖然他的外表 並沒有很大的不一樣 但是 給人的感覺就是很怪
然後我因為一時太害怕了 所以 我趕緊的網遊樂場跑 害我連另一份點心都忘了拿

我趕緊的跟我那一群死黨講我遇到的事情 他們都是半信半疑的 但是最後還是決定 回去我發生的地方看看

但是一到了那裡 並沒有看到任何東西 只看到了一攤混濁又帶有一股臭味的水!!

那時我感到很錯愕 我說!! 我真的有看到 且又如何解釋我掉到地上的點心去哪裡了

然後我那一群死黨裡做事比較大條 且很勇敢的同學說 應該是 廚房阿姨看到 把他(點心) 掃走了而已

而那一攤水 只是拖地的水壩了!!

其實 我那一時聽到這樣的解釋 我也滿相信的 但是心中就是感到很怪 且不可思異

然後 同學們想說 應該沒事了 就要往遊樂場回去(去吃還沒吃完的點心)

而因為我在思考 剛剛遇到的問題所以走的比較慢 所以在最後一個 突然 我另一位同學跑過來說

你知道嗎 掉到地上的東西 在掉到地上的那一瞬間 所有權 就已經不算你的了! (尤其是食物)

我問到 所有權 就已經不算你的了 這意思是什麼

他說 在東西掉到地上的瞬間 那一樣物品的所有權 算是大家的 所謂先搶先贏的觀念!!

那時我有點驚訝 因為這個道理 對於我們大人交導的理念不一樣 而感到不解

一邊走我一邊問 為什麼你知道 掉到地上的東西 在掉到地上的那一瞬間 所有權 就已經不算你的了!
他跟我回答 因為他家裡是開廟的 而這個事情也是他奶奶 告訴他的
這樣一說 我就超級信他所說的 從那一次以後 只要是吃的東西 只要掉到地上 我絕對 不會在伸手 去撿

因為不想在被打 不想在看到那不協調的笑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而從那一次以後 感覺就是開啟我跟 那一些東西接觸的開始!!
故事還沒有結束 待續...........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作者:
非常運勢星座網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