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中鬼故事)在金門當兵第二篇 《鵲山》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大家好 在上一篇 忘了提到 我的名字 叫阿融

看過第一篇的有覺得很恐怖嗎?

真正恐怖的 下部隊才開始....

第二篇人物介紹:學長A,學長B,學長C,學長D,小岳


2013.06.07

是我被分發 撥交下部隊的日子

我被分到了位於 鵲山的 步兵連

一開始當然就是過著 菜比巴被電的日子




沒辦法 誰叫我是當時全金門最菜的兵

到部後 開始整理行李跟內務

整理完後 都已經7.8點了

小岳是和我一起到部的新兵

我跟他說整理完了 我們去找值星官問行李要放哪

我們就一起去找值星官

那天晚上在驗收大門衛哨手則 值星官把鑰匙給我們後

卻沒告訴我們行李庫房在哪

學長A,B,C三個人 在中山室裡聊天

我們就去問他們 行李庫房在哪?

大概是看我們菜 想整我們

(鵲山這個營區 除了寢室跟中山室 其他庫房以及廢棄的坑道碉堡全都在後山)

學長A說 行李庫房就往後山走 一直看右手邊第一棟建築物

門上有三個字叫【克難堡】那裡就是行李庫房

在我們出發前還特別說 行李要放地下室哦 一樓沒地方放

我回寢室特別拿了支強光手電筒(平時有玩生存遊戲)

我們就傻傻的往後山出發了

往後山有道鐵閘門 幾乎都沒在關的 走了大概五公尺

手電筒照到左邊居然有座石棺 哇ㄙㄟ什麼時代了 居然還看的到石棺

想必這石棺 年代久遠 在往前走大概20公尺我看到前方左右兩側

各有一棟房子 左邊的房子 居然燈光 ,晚上還有人敢待在這上面阿

右手邊也亮起了電燈 咦? 感應式的電燈阿 這山上科技還算發達

看到了門上確實有三個字【克難堡】 門也沒鎖 嗯 就是這了

正當我們要走進去時 有個聲音叫住了我們

(欸 你們兩個進去那裡幹什麼?)

原來是學長D (他在對面的經理庫房整理裝備)

我說:我們是上來放行李的

學長D:這裡不是行李庫房 隔壁那棟才是

原來旁邊的大土堆後面還有棟房子

都雜草叢生 不仔細看還真的很難找

放完行李後 跟著學長D 走回連上

值星班問我們 怎麼去那麼久

我把事情經過告訴值星班

他臉色大變的問:誰?是誰叫你們去那裡的?

我照實的說 是學長A,B,C說的

隔天 那三位學長被懲處 學長D得到了一天提早假

我跟小岳不解 那是什麼地方 為什麼不能進去?

在我們的追問下 學長告訴我們

【克難堡】在砲戰時期 是停屍間 專門用來放屍體的

那裡平時是鎖起來的 只有要搬或放槍箱才會去打開

連長也宣導過 晚上絕對不能去那裡

學長也很不解 為何那天晚上 門會是開的

我也很白目的又問 既然晚上不會有人去 幹嘛裝電燈

還裝那麼好的感應式電燈

學長:那裡有電燈沒錯 但是後山 除了 經理庫房,伙房,危機庫房 其他地方是沒通電的。

不講還好 一講 我跟小岳 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作者:
泰國旅遊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