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鬼壓床??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事情發生在我高中的時候
那時候要放暑假了 剛好我同學有得到一個暑假打工的消息
就是在暑假的時候 整理全校下個學期的書籍
想說加減賺吧 不然在家也是在打電動而已
這分工作的時間是很彈性的 只要在開學前整理好就可以
所以我們都一邊玩一邊整理
有一次在中午吃完飯的時候 我們通常都會小睡一會兒
那次我就躺在我們整理的亂中有序的書叢中睡午覺
那是一間實習教室 所以教室裡面都還滿空的 沒有課桌椅
我就撲個紙就在教室中間地板上睡了
睡著睡著 進入了半夢半醒 一個很舒適的狀態
其實那時候還是可以聽到學校外面車輛經過的聲音
我就聽到有人的笑聲(呵呵呵的聲音) 一開始很小聲 後來聲音越來越近
越來越大聲 我想說是我同學要來叫我起床繼續整理書了
但是那個笑聲越來越近 就像是在我的耳朵旁邊 更像是在腦海中
而且到最後那個笑聲變調了 不像是人的笑聲了 聲音很單調
感覺像是用電腦還是什麼音效發出的聲音 很像機械的感覺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形容那個聲音 很詭異的聲音
這時候我當然被那個聲音嚇到了 我睜開雙眼
看著天花板上轉動的吊扇 想爬起來卻沒辦法動
而且那個詭異的笑聲在我睜開眼後它還是一直存在
我就這樣僵持了不知道幾秒 然後
那個笑聲就像是聽歌聽到最後淡出的那個感覺
就漸漸消失了 在聲音消失之後我就可以動了
起來之後看到還有同學在睡覺
有同學在教室外玩psp
後來我跟我同學說 他們都說我這是鬼壓床
但是就那次之後就再也沒有遇過了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作者:
可愛的大眼貓咪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