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鬼壓床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相信版上不少人都或多或少遇上過鬼壓床的經驗......
在上大學以前,我遇上阿飄的頻率.....大約還在一年頂多遇上一兩次.....整體上來說.....經驗還不算多....
但是在大學時期,我遇上了這輩子目前為止遇過的最恐怖的兩次阿飄經驗的其中一次......在這次經驗以後,就像某個開關被打開了一部分一般,我與阿飄的緣分從此飆上了每個月都至少會有一次靈異體驗的頻率....

小時候,我所念過的小學、國中、高中,都因為地理因素,或多或少都和日劇時代的刑場扯上過那麼一點關係。
但是大學後,到了台北念書時,卻沒想到在這所沒甚麼鬼故事的學校(其實還是有一些些啦~很少且不太靠譜)中,遇上了第一次被阿飄攻擊的事件。

在下念的大學,和電鍋頗有淵源........和中山足球場頗為靠近....

我們學校的舊德惠宿舍,並不在校區內,反而是在學校對面。

關於宿舍詳細的情況如今已經忘的差不多了。
印象中,好像是女生住三、四樓,而男生住五樓以上的樓層......(誤差可能有一兩層樓差距....記不是很清楚了)

在這棟宿舍大樓中,基本上房間都是四人房。
唯有最底層的男生宿舍中有兩間房間是八人房。
事情就發生在我剛好住到其中一間八人房時的日子.....
那是一個周末的晚上,八人房中,有六個人都剛好趁假日回家了,房間中只剩我和另一位已經當過兵的同學。
就如上圖所示,我睡的位置是在F床,而我同學則是躺在D床。 (第八號床的代號想歪的自己去面壁....)
我們每個人都是睡在上鋪,床鋪下方是書桌和櫃子。


接下來就是描述一下我這次的經驗了。
說起來,這次被鬼壓床的經驗非常的特別,和往後的眾多鬼壓床經驗比起來都差之千里。
不但極具攻擊性,而且也因為第一次遇上這種事情,恐怖的感受更是極為強烈。

一開始時,我正在做夢.....
在睡夢中,我本來在夢中自己是剛好走在一段花園的路上。
正在邊走邊觀賞路邊風景時,突然一隻隱形的手抓住了我的左腳的腳踝,然後把我整個人抓起來開始亂甩玩大風車~~
整個人就被甩得頭昏眼花外加被摔得鼻青臉腫。
而且對方就像是為了抓緊我免得失手甩出去,因此沿著左腳踝開始往腿的上方逐漸抓過去。
抓得很用力,被抓的地方非常非常的痛....最後魔掌抓上了我的跨下....
相信許多男士都很了解「蛋疼」是有多麼的痛.....更別提還是被人用力抓下去....
於是乎.......我被痛醒了.......

如果說前面只是作夢的話.....夢醒了應該一切也就恢復正常了。
但是醒來後才發現噩夢才剛剛開始.....
「蛋疼」仍在繼續......

接著我就發現我被鬼壓床了....
全身無法動彈,能睜著眼四處張望....
眼角餘光還能看到睡在D床的我同學.....
而此時所發現比「蛋疼」和鬼壓床更可怕的事情是........我能感覺到我被"人"往我身體外拉出去.....
而且讓我嚇得魂飛魄散的是......我能感覺的出我的左腳已經被拉出了身體之外.....

那是一種很詭異的感覺.....我能看的到躺在床上的身體....能看到我左腳的位置....
但是身上感受到左腳傳來的疼痛感(從夢中開始被抓著...一直痛到醒了還在繼續痛~~)
卻不是在自己看到的左腳的那邊傳來.....
那是一種自己已經被分離了一半出去的感受....
而且更恐怖的是....抓著我的力道還在繼續把我往外拉.....

當時第一次遇到這種事情的我真的是被嚇壞了......
觀世音菩薩、地藏王菩薩、文殊師利菩薩、六字真言、阿彌陀佛......等等滿天神佛都被我搬出來求救了....
看我連保佑念書的文殊菩薩都搬出來了....可見當初我是多麼的慌亂...
但可惜的是....當時不管我怎麼掙扎...怎麼想要叫喊....我都喊不出任何的聲音....
只能豁盡全力的拼命反抗掙扎。

很詭異的是....在掙扎了約略五到十分鐘左右.....我依然無法動彈.....
可是這時我瞄到睡在D床的那位同學...
在那一瞬間想到的是聽人說過當過兵的人身上會有煞氣....而且我那位同學當兵時還是戰鬥單位的士官,應該煞氣比較重。不管這是不是真的有效,這時的我就像溺水的人,不管甚麼東西都會亂抓下去了....
於是就想向那位同學求救,在我想叫出那位同學的名字時,我整個人就坐起來了。
起來以後,本來正全身冒冷汗的感嘆剛剛的恐怖體驗。
結果這時偶然間抬頭一看........C床上正坐著一個全身黑色的人型看著我的方向.....

當下整個人嚇壞了.....當場也沒注意上鋪有多高了.....連房間還剩一個人也忘了.....=..="
直接跳下床鋪,奪門而逃......連門都忘了關..........

臉色發白、渾身顫抖、驚魂未定的躲到了同層樓另一個同學的寢室....
他們是四人房....周末只剩一人還留著....正通宵打著電動....應該是世紀帝國二還是魔獸三的樣子(當時好像是這兩個比較紅的年代~)
在那邊待了半個小時..看著他打了半小時的電動....這時我整個人才慢慢地回魂.....(我同學知道我的情況倒是很淡定的繼續打電動~~)
回魂後,才想起來還有個同學還在"災區"安穩的睡大頭覺........
硬著頭皮殺回房間後....後來怎麼叫人....到後來怎麼再度入睡....都已經忘了的差不多了....
反正那時就是處在極度驚嚇後的失魂落魄的狀態中.....

後來寢室中所有人都知道了我的遭遇.....
本來事情就這麼過了也就沒事了

但就像是打開了某個開關....從那天起...至少半年以上的時間....每個月都至少一次被鬼壓床.......
不過從第二次鬼壓床起...就不再有那恐怖的靈魂離體的遭遇了。
接下來遇上的都是很普通的鬼壓床...就是不能動,不能出聲。
一開始的前兩三次還或多或少心有餘悸.....
掙扎反抗到清醒坐起來後還會面色發白、全身冒冷汗....在一旁的室友看了都覺得有點慘兮兮.....
到後來則是很麻木的....發現被壓了....反抗....坐起來後...很淡定的對室友說....「靠唄!我又被壓了!」然後就倒下去繼續睡回籠覺,就連一旁的室友也都變得非常淡定了......

被壓的經驗中...有時是睡到一半被壓....也有時是根本還沒入睡....只是還在快睡著時就被上身.....

在下因為有時放學後會參加社團活動練跆拳....回宿舍後常常會先洗個澡睡個短短的一覺,其中有幾次被鬼壓床剛好就是遇上在這時候剛躺上床沒多久所發生的。
所以有些室友都剛好能目擊我的狀況

話說這半年中還剛好遇上美國911事件....有一次休息後醒來(忘記是不是剛好又被壓了...好像有的樣子...不然不會那麼剛好有印象...)...發現整寢室的室友都圍在電腦前看新聞...才發現美國出大事件了....

從這第一次的鬼壓床後,以前一年頂多一兩次的靈異體驗一口氣爆增到一個月一兩次....
這次體驗後,看到黑色霧狀人影的阿飄的經驗就變得異常的多.....
甚至還在師大附近的民宅陽台看到過吊死鬼.......
也是從這段日子起....經驗開始變多...到了當兵後....也開始漸漸接受了和阿飄頻率很容易對上的體質....
漸漸地也開始有點麻木....也學會了看到當作沒看見....頂多是遠離之後來個事後嘴砲嚇嚇朋友~~(我是壞人~)
也因為看得多了....結果對人說起阿飄....也開始沒了恐怖感....
漸漸地對應阿飄的就像是不能隨便招惹得陌生人的態度....

當中也遇過比較有趣的鬼壓床事件....
也就是我在美國念語言學校時....遇上在我耳邊唱歌的那位女阿飄.....(可惜沒再遇上)

一直到了遇上了這輩子目前唯二兩次恐怖體驗中的另一次經驗後.....對阿飄的態度才開始有了不一樣的應對....
在這次的經驗中....也像是開啟了另一個開關....
在那次經驗後,我對阿飄的態度變得有點.......你別來惹我,不然我也不讓你好過的這種態度....
倒不是說我能對阿飄怎麼樣....
頂多也只是發生過在上課時,看到穿牆經過的白色透明阿飄時.....
對方被我瞬間集全身氣勢瞪過去的殺意給嚇得當場轉彎90度從旁邊的牆壁直接落跑.......
(白飄的輪廓很明顯...甚至能看到他當時的表情,其實他還蠻無辜的,那時只是剛好經過,只是那段日子我剛好被弄得非常暴躁.....對阿飄的態度開始變得比較兇狠)

但是如今面對仍然時不時遇到的鬼壓床時.....我如今的應對態度雖然還是掙扎反抗....
但是卻不像以前一般第一時間求神拜佛了....
而是變的像隻瘋狗咬人一般.....發現被壓的第一瞬間就開始攻擊回去....
(有點難說明....其實我如今的應對方式不太走正道....這種情況下我的意識就像野獸一樣"咬"回去)
雖然有點不太正道...但是直接有效....很快就能把對方趕跑....
而且以前被鬼壓床後,等反抗完後都累得要死.....
如今直接把對方"咬"走後....我依然可以保持身體狀態良好.....不會再像以前一樣彷彿身上的氣被對方吸走一般虛弱了。


以往也曾經想過會不會如別人所說的,是太累的時候身體不能動而誤認為是鬼壓床.....但是一來有第一次遇上時被拖出身體外的驚悚經驗....
二來則是我遇上時,往往都能感受到阿飄撲上來,纏上來的感覺.....
不是直接整個人不能動....而是能感覺到身上被纏到哪處,哪邊就無法動彈...
如果要把沒感受到被纏上的感覺的次數也硬歸類為鬼壓床的話.....頻率就不是只有一個月一兩次那麼簡單了@~@


對了....
後來八人房中.....約略在我第一次被壓後幾個月....
有一次也有另一個同學也遇上了阿飄.....
睡A床的同學有一天醒來後開始訴說.....
那天晚上睡夢中...他發現自己走出了房間,走到了走廊的販賣機旁邊。
結果看到兩個綠色的"人"。
對方發現了我同學之後,很突然的就開始衝往我們房間。
我同學因為聽說過我的遭遇,第一時間也是想到對方想搶身體。
於是他也趕緊衝回房間,然後果然發現對方要往他身體鑽....
而且還一個鑽一個要攔住他.....後來也是搶了很久才搶回身體.....
於是剩下的同學,即使原本不相信我被鬼壓床的同學....也不得不去正視....我們宿舍真的有阿飄~~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作者:
成語百科全書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