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軍中經歷(四)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上一回說到站哨所遇盜的女阿飄,和哨點附近的阿伯飄~

這次來說說「巡邏哨」

在這軍校的醫學院(提示很明顯~),在我的經歷中,遇到印象最深刻的就兩種事情,「阿飄」和「野砲」。

是的,各位看官沒看錯。


我們連上在醫學院很多的任務,其實都是以服務醫學院中的學生大老爺為主。

常常看到學生代表跑來跟學校要求東要求西的,然後我們連上的人就接著會累得像像死狗一般,常常被他們支使得團團轉。

而且這邊的學生大多自認高人一等(特別是醫學系的....),雖然不能以偏概全,但是絕大多數遇上的學生對人的態度都很不禮貌、甚至有少部分還有點惡劣。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菜鳥時去支援食勤排在學生餐廳工作的時候,回收碗盤時,他們就是用甩的往我們身邊丟。

所以除了因為個別認識而關係比較好的學生外,大體上來說,我們對這邊的學生的印象以整體上來看是印象分數很差很差的。



所以,遇到學生在做某種事情時,其實我們也不太會提醒他們(這邊是重點....後面會說明),反而會有看好戲的心態,甚至遇過有人誇張點的都開始烙人來看現場版。

軍中,是一堆臭男人聚集的地方,所以往往女人就是大家的話題和目光焦點,聊天時,也往往會提到遇上學生又在發情狀態的資訊。

據說很久以前,曾有學長在巡邏哨時,在女宿舍外斜坡站了半個小時欣賞(太誇張~),結果被舉報,從此害的我們這些學弟沒了這福利?!

所以我們的福利~就只有聽前人的經驗,巡邏時,會稍微注意某些地方,狗屎運不錯的話,那就賺到福利了。

就我個人的經驗,走廊末端,操場,車床族,逃生梯....等等,都遇上過 (細節的話就尺度問題不合本版,不在這邊說明了)



大家看到這邊應該很納悶,為何我會提到那麼多學生在戶外辦事的事情吧?

其實這真的是有原因的。


戶外辦事的話,學生們找的地點就得是要避開一般人耳目的地方(雖然避不了我們這些變成地頭蛇的阿兵哥),所以通常也就比較隱蔽。
隱蔽的地方,很多也都比較陰暗。

相信會逛這個版的版友也應該猜到了。

學生們尋找的尋歡地點......和一些我們連上彼此交流中所知道的阿飄比較容易出沒的地點,是有重疊的!!!

天曉得,他們在Happy的時候,旁邊有多少"人"也在一旁欣賞?




我們的巡邏哨,分為巡邏主體大樓的「內巡哨」和學校園區的「外圍哨」。

內圍哨有弟兄就曾在頂樓的某一角落地逃生梯遇上過女阿飄。

雖然沒跟人去確認過是在哪一個角落,在下大約也知道是四角落中哪一個,期間雖然我尚未"見"過這位女士,但是巡經四個角落時,總能感覺的到哪邊的氣息最明顯。

(前幾篇應該有提過,因為個人體質因素,有時即使沒看見,我也能感覺得到阿飄傳來的威壓)

偏偏四個角落的逃生梯頂層卻是野鴛鴦們的大熱門之一。 (嘖!嘖!四分之一機率,像是玩俄羅斯輪盤阿!)




巡外圍哨時,也有不少的傳說。

大門警衛室旁有個巡邏時能中途休息喝杯水上個廁所歇歇腳的休息室。也曾經有警衛排弟兄在此遇過。
(可惜詳細內容我忘了,多年來遇見阿飄過多,後來除了很有特點,印象比較深刻的,有不少記憶都漸漸淡忘~"~)

在我在醫學院期間,先前提到含我在內有三個人都是比較容易見到阿飄體質的。

其中一位,就曾在巡夜哨到操場時,在司令台後方的花園遇上了女阿飄。

而且這位女阿飄很經典,只有上半身,白衣披散長髮,很有電影中女鬼的形象,以不可思議的速度像那位高我幾梯的學長狂奔一般的「爬」過去。


嚇的我那位學長當場連剩下的學生宿舍都不去巡邏了,直接拔腿狂奔回連上,據說女鬼追了段不短的距離。

原本操場的哨點除了靠操場入口的司令台外還有一個應該是在操場深處的器材室後方,非常的偏僻。

從那天以後,這兩張哨紙只要午夜以後就一定集中起來放在司令台,以便隨時就近逃命,甚至可能兩張都轉移到就在附近的下一哨點以策安全。


身為三位容易遇到體質的人之一,我雖然沒在那邊親眼看到,但是那邊的威壓的確是遇在醫學院理遇到的算是比較迫人的其中之一。

所以,有時候夜巡時,看到往那邊跑的野鴛鴦,真的非常佩服他們不怕死的精神。

有一次夜巡到那邊時,我也被那邊的野鴛鴦給嚇個半死,當時一片烏漆嘛黑的,氣息也很陰冷,所以一開始還以為我也遇上那位半身飄了,準備逃命時才發現,靠杯,這種氣氛還在那邊甜甜蜜蜜,真的是為了愛情連命都不顧了。



還有我本人親身遇見印像超深刻的。

有一次在夜巡時,在路經連上建築到主體大樓之間的斜坡上,遇上了這輩子見過最高等級的阿飄靈體─死神!

當時我站的位置來說,斜坡和旁邊主體大樓的底層有相差一層樓那麼高。

正在巡邏時就很突然的看到了一個黑色的身影從斜坡旁的底層跳了上來,足足跳了約有兩三層樓的高度。

那位阿飄批著黑色的寬大斗篷,斗篷型像就像電影閃靈悍將中的主角那樣的披風一般。

手腳非常細長,型像有像死亡筆記本中死神的手腳。

鐮刀倒是比較普通沒甚麼特別注意到的特色,而且這位飄出現時間過於短暫,一躍至最高點後要開始落下的那一剎那就整個消失了(跳往醫院方向....)。

出於不確定的關係,後來放假回家時在Ptt的鬼版提過並請教過一些前輩和網友,基本上大家大多覺得是死神。




因為已經退伍幾年的關係,還有不少比較小打小鬧的阿飄我都比較記不清了。

在我在那邊服役時,聽說還有人看過阿飄在不知幾樓高的醫學院大樓,高空平移飄至醫院方向。

集用場(或說車庫一般人比較好懂~)的油庫哨也曾有人夜哨遇過阿飄,不過以我在那邊站哨的經驗,頂多算惡作劇等級吧,感受不到惡意,就當有人陪不無聊了。


在學生餐廳工作的食勤排據說也先後出過兩三起左右見鬼事件。

一件好像是遇到小孩飄.....不過真的記不清了。

另一件是某天有個老鳥學長在餐廳收工回連上之前,還在餐廳中處理個人瑣事和做收工的最後檢查。

結果就看到一位老阿伯「穿越」了醫院和醫學院之間的門禁玻璃門和餐廳的落地窗。 (餐廳在門禁旁不遠處)

然後用看似走得很慢,實則驚人的速度往學長處走去。

也幸好學長那時已經把檢查事項完成準備走人了,當及拔腿狂溜回連上。


另外就是聽說過在地下室的醫學院學生餐廳和醫院員工餐廳兩間餐廳的廚房相連的通道處。

那條通道雖然不算冷清,但是有時走人的頻率到不算特別高,又比較細長,除了頭尾兩端,中間算是比較密閉的空間。

曾有數次有人看到應該放在角落的腳踏車在那條走道來回遊蕩,上面沒人騎。



話說,在這邊的阿飄事件,絕大多數都是女阿飄,然後是老伯飄,然後還有些許小孩飄這三類。
我還蠻納悶怎麼都是老弱婦孺類的?
旁邊就是醫院,阿飄多也該是正常,但應該各種類都有才對,但好像沒見過其他男性飄或是大嬸飄之類的。
也不知是怎麼個回事~


最後,再提一提一件和巡邏有關的。

先前提到有些地點容易遇到飄還有學生野合,但是不可否認的,這些地點比較隱蔽無人,所以有時也和我們巡邏時各自尋找的歇腳點有所重複。

菜鳥時,曾有一起巡邏內巡的學長,在夏天酷熱到爆的時候,帶我找到一個陰涼安靜的角落,可以稍事休息和抬抬槓。

本來那個歇腳點的確是讓人覺得非常清爽,甚至我還介紹給同梯以作交流。

結果一旁有另一位學長聽到我們的交談後,當場說了一句話。

「那個傻蛋,怎麼帶你們去那邊,那邊是大體解剖室和太平間的通風口!!」

此話一出,從此再也沒有人敢到那個角落休息了,即使酷熱的暑夏再怎麼灼人,那個地點再怎麼清爽宜人,也沒人敢在那停留歇腳了。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作者:
老王明鑑品酒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