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去登山最好常念阿彌陀佛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親身經歷)去登山最好常念阿彌陀佛

本文之前已經發過一次了,原名台中大坑登山八號步道靈異傳說,因為不符合標題,被刪文,今日重發符合標題的一篇。

事情事發生在幾個星期前。家母嚴重腹瀉,渾身無力。看了醫生後,腹瀉拿了藥,有比較好一點,可是還是全身無力,昏昏欲睡。過沒兩天,我也是嚴重腹瀉,當時以為是感染了諾羅病毒,我也被感染了,可是打了針,拿了藥,我很快就痊癒了。我痊癒了,家母卻一直是全身無力,昏昏欲睡,就這樣又過了兩天,感覺事態不對,家母要我拿衣服去附近的廟宇收驚,結果過不到兩天,也沒吃藥也沒做甚麼(之前拿的藥,因為感覺無效,已經不吃了),家母好了,只是還有一點頭痛。等比較恢復後,家母去收驚的廟宇上了香,頭痛也好了。

家母如何感覺不對勁的,那是在生病當天早上,家母去大坑八號登山步道爬山,在下山的時候,在八號步道的小橋前棧道上,突然聽到背後有人嘆氣,可是家母回過頭,沒看到後面有人。沒看到有人,也沒聽到有腳步聲。回來以後就病倒了。

家母康復後,還是去爬山,碰到常去的山友,跟山友說了。山友說,他們也曾經在那附近,停留做運動的時候,聽到有那聲嘆息,跟家母說,碰到的時候不要緊張,念阿彌陀佛就好。家母恍然大悟,難怪有山友爬山的時候拿個收音機,不斷得就放著阿彌陀佛。還有山友跟他說,登山的時候,最好口念佛號。家母在大坑步道也是經過了十多年,從來也沒想過在人潮頗多的大坑步道居然會碰上這種事情。

以上是家母的親身經歷,在此跟大家分享一下。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作者:
教育嬰兒書大全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