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竹林驚奇:那……那你是誰……?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世上究竟有沒有鬼神呢?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然而不管你信或者不信,都應該心存善念。
事情發生在我國小1~2年級的時候……
因為家中務農(種茶、竹林),因此時常會和父母一起上山
還記得那時正值冬筍採收時節,早晨6、7點便一如往常的與父母前往竹林,只是這天多了阿嬤來幫忙
國小的我,基本上只負責「玩」跟吃飯……
看著父母勤奮的耙(用鋤頭把地面的落竹葉及雜草耙除,如此筍子才會現蹤),我也不甘示弱的拼命玩
拿著老爸為我準備的小鋤頭,我這裡挖挖,那裡扒扒,跑來跑去。
只是……突然……看到了彼方斜坡有個人在砍草
我到現在仍清楚記得自己是看到了誰……
阿公!
之後阿公叫了我:「憲ㄟ~過來啊!(臺語)」
我回說:「好!」
便朝著那斜坡走去……
一步、兩步……忘了走幾步,沒有發現介於我所在的地方和那斜坡之間,有著一個懸崖……
唰……瞬間我滑了下去……但還好有老爸的小鋤頭……我勾住了一棵竹子……同時老爸也衝過來將我抱上來……
驚魂未定的我便遭到一陣痛罵……
老爸:「你不知道那裡很深嗎?很危險欸!」
我:「可是阿公在叫我啊……」
老爸:「阿公?阿公沒來啊!你看錯了吧!」老爸這麼講,我突然想起來了……阿公今天確實沒有來……
我那時在想:「那……那你是誰呢……?」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作者:
淳韻品茶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