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隔壁的歌聲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或許
各位大大在高中大學
有過外宿小套房的經驗

小弟我目前就讀大學
至於是哪間大學 小弟不方便透漏
不過如果知道的讀者
可能就知道小弟所描素的地方在哪裡


那時候小弟就讀大二
當時陪女友回宿舍拿東西


她住在離學校約2公里左右的XX花園
後面是國道
在學校流傳 那間宿舍有許許多多傳聞

當天到女友的宿舍時時間大約在晚上8點左右
幫她收好垃圾 拿好一些用品後
要準備出門
結果在門口聽到隔壁有歌聲
我跟我女友就在門口說
"哈哈~唱的真大聲"

或許是因為剛好不是聽到我熟悉的歌
所以歌詞不是很清楚

後來 我們就這樣走了
隔天 我跟我女友去管理處處理事情的時候
管理處的小姐居然說
"妳真勇感~妳住的那層只剩妳那間有住而已耶"

我其實還沒反應過來
但是我隱約感覺到我女友的表情有點難看了
出來之後 我女友跟她朋友說
"管理處小姐說 我那層只剩我一間
但是我昨天拿東西的時候 還有聽到隔壁有人唱歌耶"


我仔細想過之後
"挫了~不會吧..."
之後我跟我女友說 妳還是先換房間吧
至少換到人稍微多的那層
不然 感覺亂恐怖的

或許
各位大大看過我這篇文章
會想問
那有看過隔壁住戶嗎 或者 有燈光嗎 之類的問題
其實 小弟根本不記得那個學期 隔壁房間有出租
應該是說 前個學期 住那間房間的學生 已經搬走了

小弟在這裡跟各位大大說
如果住外面 千萬別鐵齒
否則 後果嚴重的話 危及生命
特別是 如果有流傳哪裡有飄飄
如非得以 千萬千萬別去
因為 這是在冒犯人家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作者:
OMG明星網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