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 託夢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發生事件: 本人

發生對象: 已故的舅舅


其實整件故事,老實說本人至今也想不通吧,我想只能算是無解的答案了


已故的舅舅,因為生前做了些很令人反感的一些事,導致人人都很避諱他
對他也實在無法能給予好臉色相看
所以心裡不知為何就一直很排斥他,但那天就特別奇怪

因為本人家中養了一隻小狗,自古以來,人家常說動物們都能通靈
老是眼中會常見到一些人們平常看不到的東西
但那天一向不反常的牠,卻異常反常的怒吼...

那天依稀記得是假日吧,我在家中,但恰巧家中僅有我一人在家,其它人都出去了
所以那天的下午被牠的叫聲給吵醒,正在我喊著~ 怎麼回事啊,好好的一個午覺也不讓人好好睡
只看見牠對著東方的方向大吼、似乎很生氣...

隱約讓自己憶起前不久,夢到舅舅曾來夢中託夢,但由於自己實在是太討厭見到他了
所以脾氣上不是表達的很理想,一心只想著他又想來惹麻煩
所以心中只想轟他趕快離開 (但現今心中還是有一點點的遺憾和懷念...)

但那時的舅舅只告訴了我一句話:「說他真的要走了?? 還說了一些要我聽媽媽的話,好好照顧媽媽之類的話」
後來我的夢就醒了,當下我心想
不是吧~ 他要走,是要走去哪兒呢?! (心中有著莫名的疑惑?!)

後來隔沒多久,就在那日,我家小狗對著東方大叫,但心想不是吧
我家有放了尊釋珈牟尼佛尊者和觀世音尊者的佛像畫吶
心想我家小狗膽子還真不小,敢對著祂們不敬才大叫的嗎?!
後來想想,不可能,也許是看見了不該看到的東西進入家中了吧

那天牠足足叫夠了快二十分鐘後才停下來...

過沒多久,媽媽娘家傳來舅舅病危的消息,才短短不到半個月的時間
好迅速、就這樣莫名的走了,離開了...
但卻留個困惑及不解的答案給了我

難道那天託夢是舅舅來辭行的嗎?! 不過不管如何,往事都已過去
只是奶奶和阿姨媽媽們都挺傷心的,有的雖生氣,有的卻也會憶起她們曾和舅舅一起長大的童年時光

想想也會很令人感動... 雖然不恐怖,但當下其實還是會覺得挺毛的
原因是,某隻看的見,在我眼前的我,居然什麼都沒看到??! 那天叫聲悽厲的狗狗究竟是對著誰叫呢??!
答案是無解............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作者:
早日666新聞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