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鬼上身.....第一次和阿飄正面對上的經驗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先前有提過....在我眾多的遇飄史中....
有兩次體驗可以算的上是非常恐怖的.....
第一次是被阿飄主動攻擊....先被鬼壓床又被拖出半個身體....
第二次....則是今天的主題....鬼上身.....

其實....被鬼上身的主角並不是我.....
原本....這件事情也跟我沒有關係的........

這是發生在我在國外念書時的故事....
事情發生在一個九月的周末晚上...
身為一個阿宅....我當時是龜在宿舍的房間內上網打電腦.....
和往常周末夜不同的是....這一天晚上我收到了一通求救的電話.....
那是住在宿舍同層樓的一個台灣女孩子的求救訊息.....(她知道我看的到飄.....)
出事的不是跟我求救的那個女孩....而是我同學的妹妹......

我的那位同學....她們家有三姊妹剛好也都在國外念書....她排行老二...
老大和老三都稍微有些靈感體質.....我同學則是正常的麻瓜體質....
因為老大和老三的體質因素,她們父母給了三姐妹每人一份天珠護身....

接下來三姐妹的大姐簡稱為S,我同學為B,老三則是J......
打電話求救的女孩子...名字也是J開頭...就用第二個字母E作代號來稱呼

J和E是好朋友....其中E和我剛好住在同層樓....
剛好在事情發生的前一兩天時....有一天我在走廊遛貓放風...遇上了來找朋友的J...
其實我和J是很不熟的,不過也許是緣分使然....
在那天J偶然地對我家的貓起了興趣,和我家的貓咪玩了起來,和我聊起了天....
J在三姐妹中是最漂亮的,在這邊的台灣學生中也算是有名的正妹....
原本按照我個人以往的習慣來說.....正妹關我屁事......又不熟......
而且對J以往的印象...也只不過是同學的妹妹罷了...... (抱歉我個性比較自閉加彆扭.....)
偏偏....就是這一天她蹲在我家門口逗貓咪的畫面....
留給了我一個和往常不太相同的形象.....也給了我蠻深刻的印象.....
(以往給我的印象是比較豔麗的正妹形象....一般來說我不習慣和這類型的打交道....)
很奇妙的,也就是這天她像個可愛的鄰家小女孩一般逗著貓咪的畫面.....最後成了我出手救人的理由....


事情發生的那個周末晚上,大約十來個年輕的男女生在其中某一個人的寢室中,一起熬夜聚會打牌聊天和喝酒,J和E兩人也是其中的一份子....
年輕人玩鬧到一半時,就很突然地出事了....
如同標題所提到的一般.....J被鬼上了身.....這是這一個晚上的第一次上身......這次事發時,我還不在場.....
此時房間內一群被嚇傻的年輕人開始打寢室電話求救.....
分別召喚了J的兩個姐姐,然後E在這時候想到了我......

這天晚上有個很詭異的一件事是......後來加上被叫來的人當中,房間內共有十來個人,對阿飄有敏感體質的人居然就占了三分之一......
被上了身的J,被召喚來的我還有三姐妹的大姐S, 還有我不認識的一男一女兩個新生。

我一開始接到電話時,還並不曉得到底發生了甚麼事情....
當時她們所在的房間在宿舍的五樓,而我的房間在六樓。
前往她們在的房間時,我才剛從安全門禁到了五樓的走廊.....就發現了不對勁的事情.....
此時九月的秋天裡,天氣雖然寒涼,但也還不會說冷到哪裡去.....
可是這天晚上的宿舍五樓走廊,卻是冷到讓人呼氣時都會冒出陣陣白煙....五六樓之間的溫差也實在差的有點過多....
等我走到了位於走廊最末端的她們所在的房間時....
我看到的,是一群被嚇壞的年輕人,兩個臉色發白全身顫抖個不停的新生(就是那兩個也有敏感體質的一男一女),還有已經意識模糊、整個人昏昏沉沉的J。

J被第一次上身時是怎麼個情況其實我並不曉得。
可是就在我趕到她們房間沒多久,J又第二次被上身了。
然後所有人就很驚悚的看著J昏昏沉沉的卻是以一種很快速的速率喃喃細語,說著我們所在的那個國家的方言(不是英文,但是語調聽的出是該國方言)。
這時大家都知道不能讓她這麼昏迷下去......
想盡個種辦法要把J給弄清醒,拍臉啦、毛巾沾水擦臉啦、掐人中啦甚麼的.....反正一群人七手八腳的慌亂成一團....想到甚麼就都亂用下去.....

偏偏這時J已經喝酒喝得有點醉醺醺了....因此意識更加模糊,對阿飄的抵抗力更是虛弱.....
這時大家都在開始想辦法了......
大姐S也回房間取回了J的天珠.....(年輕小女孩愛漂亮,嫌天珠難看結果不肯帶)
根據大姐S的說法,在事發前的連續幾天晚上....
J就已經在睡夢中被阿飄找上,J跟姐姐說了有人在她床旁邊對她說話(英文~)
很糟糕的是.....J回應對方了.....結果一發不可收拾....據說連續幾晚都被找上....
但是都只是在對她說話的程度,J也沒有對此很在意,甚至因為愛美的關係還是沒有把天珠帶上以防萬一....
嚴格來說,明知自己是敏感體質,但是J不是很懂得自我保護....
雖然說不是自己去招惹阿飄,但是被阿飄找上的情況下還去回應對方,連護身的道具也不肯帶,甚至還喝酒喝得醉醺醺讓阿飄能趁虛而入......說起來真是有點不知死活

這時候的我,已經當完了兵,雖然遇的阿飄經驗頗多,但是以往也沒有過應對阿飄的經驗.....
以往,總曉得要明哲保身,看見也是井水不犯河水當成沒看見。
所以遇到有人被上身時,我也是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的.......
不過因為個人體質因素,所以出門在外,也是準備了不少護身符啦、水晶啦、玉制的貔貅啦(能避邪)、八卦啦、密宗的唐卡.....等等,倒是在房間各個角落放了一大堆(有點佛道密三教混合...反正我是有用就通吃型)。
這時只好趕回房間取了些護身用的東西帶去應應急。
那兩個臉色蒼白的新生也分別回房間取了各自的保命法保....印像中好像有個跑去拿了大悲咒的樣子...另一個我忘了...
因為怕各自分散回房間又出事的話更糟糕,所以大家還是相約一起留在那個出事的房間,也沒人敢亂跑,怕落單了被找上就挫賽了....
除了我以外,其他人回房間取東西都是至少兩人以上一起行動....
我是因為房間離六樓的樓梯和安全門很近,而且個人氣場比較強不太怕被纏上,所以回房間取東西時是一個人行動的。

等到大家又全員回到房間時,兩位新生中的那個男生臉色發白的說在五樓的安全門看到了慘綠色的綠光....(PS:這時候已經半夜,走廊燈已經關閉)
沒人敢睡著,大家輪流看著讓J要保持在醒著的狀態。

原本我也想過在近她們房間時,在門口對阿飄們說「我們沒歡迎你們,你們不可以進來!」
畢竟當夜走廊上阿飄太多........(PS:不過很詭異的是,當天晚上我都只能夠感覺的到阿飄,卻看不到阿飄,事後請教過人,據說是偶然遇上看到的和被找上門的會有差異。)
不過可惜的是,以當晚的情況來說,在我趕到前應該就已經被入侵到房內了,所以這招沒用

甚至當時還想過用從作家夜蝴蝶(據說本人也是通靈體質)寫的「禁咒師」裡面學來的麒麟的大招.......氣勢萬千的一字真言...........「滾!」
可惜以前沒嘗試過.....當時又怕用了這招後會被人當瘋子....結果後來還是沒用出來.....
(不過日後個人私底下倒是用過了....蠻有用的....後來發現其實這招是靠氣勢鎮住對方....道理其實就和人家說的遇上阿飄時罵髒話差不多.....相信各位在對阿飄罵三字經問候對方母親時應該也是很有氣勢的.....)

甚至還隔海和隔著時差,用上MSN向台灣的朋友求助(那位朋友算是小有修練....),我朋友教我試著禍水東引給她,她會幫忙處理一些,不過後來事實證明,隔著半個地球好像有點遠水救不了近火....

當時大家都很害怕,都是硬著頭皮在硬撐。
我也是硬著頭皮在安慰大家。
J的兩個姐姐,B一向比較安靜,而且因為是麻瓜體質,所以也只是默默的陪著她妹妹,大姐S則是很有大姐的魄力的照顧著妹妹。
當時還算的上比較冷靜的應該也就剩我們三個。
後來房間內被入侵到連我也開始中標...雖然我個人當時沒在害怕....結果到後期身體也開始不受控制的打冷戰。

這個時候覺得繼續下去不行。
如果一直被入侵下去,我連自己保護自己的氣都不夠頂的.......
(以前幾篇曾經有提過,,,,我從小開始有些氣感.....雙手能感受氣的流動....高中時甚至能隔空在別人手上寫字....)

這個時候,一直在想著該怎麼辦的我,看著半昏迷的J。
眼前浮現了前幾天她逗著我家貓咪時的情景。
想到了她並不是自己主動招惹的阿飄........(我一向度爛鐵齒自己主動去招惹阿飄、跑去墳墓和鬼屋找死的行為...這種人出事的話我根本不會想救人...)
想到了她是我同學的妹妹。
想到了如果繼續下去的話....這個在我家門口逗著貓咪的小女孩很可能就要從此失去了的情景.....

於是我出手了.....幹下了一件事後看起來蠻白癡的事情....也第一次的.....和阿飄正面對決!!!

氣場越強的人,對阿飄的抵抗能力越強.....(這也是先前幾個敏感體質的人中唯有我不怕落單的原因.....)
氣場越虛的話,越容易被入侵....

於是我一邊開始念著六字大明咒(不是平時直接一般用念的...而是嘗試著採用平時聽佛經時聽到的念誦的方式,因為這種念誦方式比較嚴肅莊嚴,聲音也有共鳴感...偶爾比較正經的誦經時我就會換成這種念法,也比較能集中意識)
然後一邊抓著J的手,嘗試著把自己的氣度給對方....希望能讓她增加反抗阿飄的本錢....

但是這時候的我,只想著這兩招同時進行可以讓她或多或少增加抵抗阿飄的本錢.....
但是卻忘記了.........阿飄可能還附在她身上!!!!!

於是乎...恐怖的事情開始了......
就彷彿像是大法師現實版一般...
J開始口吐白沫....發出像野獸般的低吼.....
然後開始了用力的反抗....大家開始七手八腳的壓制住J,但是即使四五個人的力量,卻也無法完全壓鑄。
所幸的是,J並沒有真的向大法師裡那樣連頭和手都能扭曲......不然真的能嚇死人.....
某種程度上,這也算是這一晚第三次上身....

基本上,這個時候我也傻眼了,我不知道還該不該繼續下去,也不知道這樣會不會傷害到J。
看著J的兩個姐姐,我問出了「該繼續下去嗎?」
畢竟她們是親人,最後到底該如何還是得由她們作主比較好。
大姐S倒是非常有魄力,當場就拍版「繼續!」
於是乎,大家就繼續硬著頭皮的壓制著J,我也繼續硬著頭皮繼續誦經和渡氣。

不知道過了多久......J終於安靜了下來....一切也終於歸於平靜....
心有餘悸的眾人....也都安靜地相互大眼瞪小眼....每個人都像是虛脫了一般....
不過即使大家都想著「終於趕走了....」,也沒有人敢先離開或是睡覺....
從半夜一點多被叫到現場後到對方走人.....然後大家又待了將近一個小時....窗外終於天亮了....
這時,大家才敢陸陸續續地回到各自的房間。

等到我回到自己的房間,只剩自己一個人之後,我才開始感覺到害怕,全身抖個不停。
被找去幫忙時,當了眾人的主心骨時,我不怕。
跟阿飄隔著J正式PK上時,腦海中只想著我要救這個小女孩,這個時候....我不怕。
等到天亮了,自己一個人以後,我才第一次了解到甚麼是害怕得渾身顫抖的感覺,這時候的我,完全無法控制身上的顫抖。


事後,我整整虛脫了三個多月....
這三個月期間變得有氣無力,昏昏沉沉,又特別容易生病....
而且應該是這晚之後我在當地阿飄界紅了.....出名了......
或是說我身上的某個開關被打開了....
我從一個月一兩次的阿飄經驗爆增成了每天"至少"一到兩次........
房間的窗外常常能看到一顆頭在往內張望.....
甚至房間明明有一大堆各式護身符也照樣被阿飄眾闖進房間開party過.....

而J在這段時間裡面則是被她的家人遣送回台灣.......後來再也沒看過她....希望如今她能一片安好....
(說實話,救人救到這地步如果她還是出事的話,我會很不甘心的)

然後日後在偶然中發現,我因為這天晚上的事情,不只在阿飄界紅了.....
在這邊的台灣學生中,,,,我成了傳說.....
往後每年新來的新生...聽到我的名字....就會說...「喔,你就是那個能趕走阿飄的學長.....」

然而事實上我並沒有那麼厲害,後來我那位有修練過的朋友以及一些有請教過的網友的說法。
這天晚上其實我並不是真正的趕走了對方........
對方真正離開的原因....是因為我渡過去的氣....把對方餵飽了....所以對方吃飽喝足了才心滿意足地走人的....

這段日子以後,很長一段時間我對阿飄一直都煩不勝煩....
阿飄天天有.....鬼影天天來......
漸漸地,我對阿飄的態度也不再和以往一樣平和,而開始轉變的比較粗暴。
只要招惹我地,我也不讓你好過.....

從阿飄身上傳來襲人的威壓,我就回以瞬間集中過去的氣勢和殺意。
敢來鬼壓床,我就變成瘋狗咬走對方。
這段日子對阿飄的反感和抗拒強烈到,後來約有半年因為過度的抗拒讓自己拒絕能看到阿飄......
可惜這招無法長久有效的樣子

當然我對阿飄的兇惡態度其實也並非萬能....頂多只能嚇嚇小鬼....真有能力的應該還是應付不來的....
畢竟這招主要就是靠那瞬間兇惡的氣勢鎮住對方而已。
所謂的鬼怕惡人....說的應該也就是這種情況吧....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作者:
利奧星座大寶典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