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 恐怖的不是看到鬼....而是當下的感覺?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小弟要分享一下我大學時期遇到的恐怖經歷?
雖然沒有說特別嚇人
但親身經歷過就是不一樣
某年夏天我和同學說好要一起去外婆家看螢火蟲 (很多喔XD)
外婆家在往五峰方向的一座山裡...
山路陡.峭壁多.沒啥路燈....重點是!山上風水好有很多墳墓
那天我和同學2人騎著我的小機車前往
過了東泰高中沒多遠我們就學的有點涼涼的
但想說晚上山裡的溫度本來就比較低
所以沒有放在心上
但一進山上小路經過墳墓群的那瞬間
我們2冷到發抖...涼意直衝腦門....
眼看事情不太對..所以我把車停在墳墓旁的三叉路口準備掉頭走人
在走之前我看了一下我們原本要走的那條路
真的是黑到看不到盡頭...不到3秒的時間我突然頭暈差點倒車
把頭轉回來後就慢慢恢復
之後我們就離開那邊回到了宿舍
那天晚上我們2完全睡不著全身都怪怪的
最後我們看了一整晚的驚聲尖笑
然後隔天意早去廟裡拜拜

有人說我是自己嚇自己
有人說我想太多
但我當時的感覺已經讓我體會到....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作者:
木桐酒9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