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地靈異傳說-彰化)情侶不要一起去看八卦山大佛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大家想到彰化
想起的應該不外乎是彰化的美食:彰化肉圓
想起景點應該就屬八卦山上的大佛跟海產滿滿的鹿港了吧
今天所要說的故事就是八卦山大佛在地方上的傳說

話說小時候
爸媽常常會帶我到八卦山上走走
也有幾次去看大佛

看到如此雄偉的建築
當然小時候的我就想要登上大佛去看風景

但是爸爸跟我說
一開始可以進去
但是一陣子之後就不開放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


之後上大學了
聽到一位住在大佛附近的同學跟我說的......

在大佛剛建好落成不久
有一對情侶在吵架後
男方因為想不開 跑到大佛上上吊自殺
遺書上寫說
"在視野這麼好的地方 妳到哪裡我都看得到了"
男生上吊的地方就在大佛的耳垂上.......
彷彿就像是大佛的耳環
幾個禮拜後
女方也被發現上吊死在另一邊耳朵上
但是沒有留下遺書......

從此之後
每每在山下市區看到大佛
都會想起這個故事......
就算它再開放
也不太想上去了.......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作者:
成語字典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