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在國外一些有的沒的遇飄經驗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阿飄是世界性的...
所以不會只有在台灣能看到阿飄...
在國外,我也先後有過不少次的遇飄經驗。


在美國曾遇到印象比較深的經驗....
首先是就是在我耳邊唱歌的女鬼。

另外曾經在美國的大學宿舍住時。
有一次在公共浴室刷牙洗臉,當時整個公共浴室並沒有人。
而公共浴室的大門又蠻破爛的.....只要推開門就會有很大的響聲,所以有人進出都能聽得到門響的吵雜聲。
當時在刷牙的時候,看到一位黑人從我後面走過,一副剛上完廁所準備離開公共浴室的模樣。
原本也沒注意太多,還以為是我進浴室前就已經跑來上廁所的人。
結果明明看到對方往門口走去了,卻是一直沒聽到慣例的門口吵雜聲,轉頭一看,整個公共浴室就我一個人。
這時才突然想起來一件事情,剛剛那位黑人從我身後走過時,我面前的鏡子中除了我....並沒有別人....


還有一次是和朋友去迪士尼遊玩後,在晚上返回宿舍的路上遇上的經驗。
當時的我看到了一個約19世紀左右妝扮的貴婦裝白色半透明女性右手舉著一把陽傘,左手提著個提籃。
站在了馬路邊一個疑似公車站牌的旁邊,站牌位於另一條高速公路和我們那條道路的交叉的橋下。
但是神奇的是那站牌也是白色半透明的....而且那段路算是高速公路而且比較偏荒野的地方,原本就不該有公車站牌存在的。
也許在那邊留下來觀察的話,可能會有機會遇上幽靈公車也說不定。



接下來說說在歐洲遇過的經驗....
最慘烈的經驗則非鬼上身和阿飄隊上的那次經驗莫屬了~~
集中營的經驗則是雖然遇上的不多,但是卻被那邊的沉重和悲傷影響不少~

曾經大白天走在路上時,看到一隻肥的很詭異的青色鳥。
很肥....樣子很像孔雀的外型....但因為太肥了..飛不起來...只能一拐一拐的走向路邊的樹叢....然後半路上化為透明消失....
沒錯,這不是真的鳥,而是某種靈體。
我相信當時在路邊的我......表情一定很詭異.......
後來和人討論過不少猜測....
基本上大多有兩個猜測版本....
其一是東方的傳說中的靈獸青鸞......是鳳凰的一種,以歌唱聲聞名。
另一個推測占大多數,則是西方傳說能帶給人幸福的青鳥。
但每當我想起來那隻鳥肥的過分的身材....都會有種蛋疼感....真得有點太破壞我心目中對靈獸的形象


有一次在醫院中和朋友聊天時....
突然被後傳來強烈的刺痛威壓.....轉頭一看....一具準備送去解剖學的大體就剛好被推到離我們不遠的地方....
於是當場我變得異常安靜....
這次經驗的後果是....後來離開後跟朋友說起這件事之後.....我多了一個外號~「威壓哥」 (真蛋疼的外號)


曾經在小兒心臟外科時....看到許多有先天性心臟疾病的小baby....(這部門死亡率高阿~)
然後無比蛋疼的看到地上冒出一只小手想抓我的褲腳.... (於是我當場像瘋子一樣跳腳....)
還在小兒科的病院看到過一個半透明的小孩子隔著玻璃門用一副哀怨賣萌的眼神在看人.....(可惜你再賣萌我也不敢跟你打交道 )
另外歐洲國家因為宗教關係....這裡是不能墮胎的...於是我在小兒科還看到一位畸形兒...因為腦部水腫嚴重的關係...
相信該位畸形兒如果拍照下來...可以拿來版上招搖撞騙說是外星人....
不過說到底這位再怎麼看也像鬼多過像人的小baby....依然是活人


還有一次在去上課的路途上時,看到路邊的車子中,一個白色半透明的阿飄坐在駕駛座上很休閒地雙手交疊趴在駕駛盤上,然後似笑非笑地對我揮了揮手打招呼.....
我視而不見地走過現場後....走過了兩個轉角...到了上課的建築前....(離遇上阿飄的位置約走五分鐘以內能到達)
發現該處封鎖現場.....門口還有救護車停著....大廳的樓梯還圍著封鎖線....
(醫院剛好在附近...我遇上阿飄的位置就剛好是在醫院後方...所以救護車過去很快~)
一問之下...原來在我到達上課的大樓前約五分鐘左右時間....一個學生從樓上意外摔下來....而且還是從幾層樓高的樓上摔到了一樓大廳的樓梯的階梯中央....(五樓頂層挑空處摔下~)
後來緊急送醫後...依然搶救無效....
我到至今仍然想不透那位意外死亡的學生和我遇上的阿飄是不是有甚麼關連....
時間和地點實在太相近了.....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作者:
104遊戲攻略電車站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