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 進詭異場所的後果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之前一次從北上的時候發生的事。

那天是星期六,我搭了很早的車要到台北去。
本來要搭自X號的車,但因為我太晚訂全都訂不到位置了(大學入學面試期間人很多),所以只好搭某一班的X光號出發。
上車後,我馬上入眠,到目前為止都沒有什麼奇特的。
但大概一個小時後,我因尿意清醒,起身走到火車上的洗手間去。
門一打開,我整個傻了。


馬桶內全都是紅黑色液體。

但我還是假裝看不到進去上了(我是白癡!!!T^T)。

邊上邊想有什麼原因可能讓馬桶裡都變成紅黑色液體。
那時的結論:
1. 女生的那個來了(但應該會沖水吧?)
2. 有人的痔瘡破了(應該還是會沖水吧?)
想著想著,反正有結論了,尿也解完了,也不管那麼多,想說急急洗個手趕快回去睡回籠覺。
一轉身,這又更怪了。

洗手台也都是一堆紅黑色的水珠。

一邊在內心大喊著:「什麼鬼啊!」一邊轉開水龍頭的我盡量讓自己表現的自然一點。聽說阿飄有辦法看出人們是否有「注意到」他們。為了不讓它們察覺,我只好出此下策。
好在水龍頭的水是清澈的,不然我可能會大叫。
洗完我匆匆回到座位上,假裝什麼事也沒發生。

接下來的兩天,什麼事都沒有,我安穩的結束所有面試。(累壞了)


重點是星期一晚上睡覺的時候。

(P.S 請先想像一個正方形。右下角是床,右上角是門,左側是落地窗,其他不管了。)
大概11點多,我上床睡覺。我習慣把兩手放在旁邊仰躺,個人覺得睡覺時自己壓到自己的身體會睡不好。
不知道過了多久,我睡著了,同時還做了個夢。
夢中,我的一位朋友拿了張靈異照片給我看。那張長方形照片基本上全都是灰暗的,但看得出來是在室內。
重點是,中間有一塊白得不自然的圖形。
一看就知道是個女孩,但完全看不到其他輪廓,就連身體或衣服的曲線也沒有。
瞬間!白影衝出了照片,直接貼到我的臉上!

我驚醒了。
但我無法動彈。

被鬼壓床的時候,一定都有一種「我看得到周遭的景色,但我就是動不了。」的情況。
我就陷在那個窘境中。
那樣就算了,我還注意到一件個事情。

為什麼剛剛那道白影,會站在我的左邊?
就好像是在看著我一樣。

然後,我聽到了歌聲。
「哼...哼...哼...哼...」
像小女孩嬉鬧一樣,清脆的歌聲。
隨著白影繞過我的床,從我前面的房門飄出去一同消失。然後,我可以動了。

我馬上衝到一樓去找我爸媽(他們在看綜藝大X門),我媽聽到我的情況後趕緊打電話給她一位有在處理那面事情的朋友。結論是──因為時間太晚(三更),所以先在家的佛堂做個簡易的收驚。至於方法就不提了。
最後不敢回房間睡,和我爸睡一樓沙發。
聽說睡得很熟= =。

隔天直接向學校請假,舉家到我媽那位朋友家收驚。
本來想向她請教我到底招惹了什麼。卻只聽到這樣的回答──「這次你帶回來的比較特別。」
第一次聽到這種回答,我真的當場傻了。

回想起來,以前看過一部紀錄片(?)。裡面是在描述一美國的家庭被惡魔糾纏的日子。
其中有一幕是,他們家的大兒子(好像是18還19歲來著)有一次洗手時,洗到一半突然發現水龍頭的「水」全部都變成「血」。雖然他爸一直告訴他那是「水」,不過在他眼中那就是「血」。
問題來了,如果他的情況屬實,那我看到的到底是哪一種?

百思不解阿...




補充內容 (2014-4-24 09:24 AM):
話說,那位高人真的只有對我說「你帶回來的東西比較特別。」(他完全不肯告訴我阿T^T)所以這部分我也真的無可奉告,還請各位見諒/(_ _)\,感恩~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作者:
D51遊戲攻略站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